首页 > 资本

日本VR游戏开发商Thirdverse获1500万美元融资

2022/11/23 15:16      青亭网   


  11月23日消息,日本VR游戏公司Thirdverse宣布获得1500万美元新融资,本轮融资由MZ Web3 Fund领投,8DAO、B Dash Ventures、Double Jump.tokyo、Fenbushi Capital等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开发Web3和VR游戏,以及在全球范围内招聘游戏开发者等专业人才。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累计融资3300万美元。

  据青亭网了解,Thirdverse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在美国、新加坡设有分公司和子公司。该公司此前曾推出两款多人VR游戏《Swords of Gargantua》和《Altair Breaker》,不过前一款已经在今年停服。除此之外,该公司也在开发一款5v5战术射击VR游戏《X8》,该作预计将在今年冬季登陆Quest 2、PC VR和PS VR2平台。

  Thirdverse还表示:目前还有新VR游戏在筹备中,预计明年之后发布。值得注意的是,Thirdverse的游戏制作人和创意部门经理为鸟山晃之,也就是前索尼互娱日本工作室制作人。

  除了VR游戏外,Thirdverse也在开发Web 3、区块链游戏《Captain Tsubasa:Rivals》。而接下来,该公司还将继续发展Web3内容,并计划在2023年发布超过十款相关游戏。参考:VentureBeat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