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阿里健康借助微应用切入企业健康市场

2016/10/11 15:31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10月11日,阿里健康联合爱康国宾和慈铭体检,通过钉钉“阿里体检”微应用为中小型企业员工提供健康福利,从而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双赢。

  本次为期10天的活动将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总价值高达500万元,共15000份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期间,企业HR可通过钉钉APP,登录“阿里体检”微应用,为员工抢免费健康体检福利,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就近选择体检机构进行体检;在10月底钉钉即将发布的更新版本中,员工体检后可在微应用上直接查看体检报告;后续员工还可以员工价,为自己的家人购买健康体检。

  王喆是北京智通科技有限公司的CEO,作为国内新锐的物联网方案提供商,和大多数创业者一样,为员工选择合适的体检福利是一件让他“费神”的事。“以往为员工购买体检,先要筛选体检中心,逐一对比各体检中心的产品内容和价格,还要组织员工统一预约。”王喆表示,现在他只需要在钉钉的阿里体检下单,就能享受购买体检、预约体检的一站式服务,省事、省力,又省钱。

  “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相较于其他要素,员工才是企业最大的财富,而员工的健康状况,则关乎企业的长远发展。” 阿里健康健康平台资深总监蒋琤说。蒋琤介绍,阿里健康联合爱康国宾、慈铭体检通过钉钉举行的这一活动,不仅能体现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也将为众多中小企业HR提供薪酬福利工具,提升企业议价能力。

  阿里健康介绍,之所以选择爱康国宾、慈铭体检作为合作伙伴,乃是因为这两家均是体检市场的老牌体检机构,有着多年的体检服务经验,其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体检、疾病检测和私人医生等健康管理服务,也在社会各界赢得了好评。

  据介绍,未来一段时期,阿里健康还会联手相关医疗机构打造“健康超市”:为企业提供更优质、品类更全、多选择性的服务品类,从体检拓展至私人医生、基因检测、口腔洗牙等健康服务,帮助企业员工用最少的投入换来更大的健康回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