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Bethesda:VR正进入第二世代 将在第三世代走向主流

2018/07/03 09:32      yivian   


  2018年07月03日,B社旗下工作室Bethesda Softworks的负责人陶德·霍华德(Todd Howard)日前在Gamelab大会进行了演讲,他表示对于VR正在进入第二世代感到非常兴奋,同时十分期待第三世代的到来,因为根据历史规律,新技术或游戏利基将在这个时期成为主流。与此同时,他兴致勃勃地谈到把工作室的标志性作品《辐射4》和《上古卷轴:天际》带到VR的这件事情。霍华德对增强现实的看法则有点冷淡,他没有谈到这一领域的任何特定产品。另外,他同时谈到了其工作室针对华纳兄弟手游侵权并提出诉讼的事情。

  霍华德认为新概念的第三个主要迭代将走向主流,而这个观点可能适用于虚拟现实。谷歌Cardboard和三星Gear VR等移动设备,以及主机端的PSVR和PC端的Oculus Rift和HTC Vive塑造了第一代的VR。随着第二代的到来,分辨率,追踪技术,用户交互等元素都将有大幅度的提升。现在,厂商已经在大力提升当代VR头显的分辨率和视场。与此同时,行业开发了各种技术来帮助对抗VR晕动症,以及令体验尽可能的无缝,而所有这一切都将在第二世代的VR中发挥作用。一直以来,价格都是VR普及的一大障碍,但随着移动VR的性能提升和传统VR设备的价格下降,这在不久之后将不再是问题。根据当前的发展趋势,霍华德对VR将在第三代走向主流的看法完全是有可能。

  B社至今已经为玩家带来了三款主要的VR内容,包括《辐射4 VR》,《天际VR》,以及从零为VR开发的《毁灭战士 VFR》。根据霍华德对VR的看法,我们或许可以断定Bethesda正在准备更多的VR内容。比如,B社于不久前发布的“上古卷轴”手游《Blades》就增加了VR元素,支持PC和移动VR。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