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最新的Android P修改了返回键与主页键的造型

2018/07/03 09:49      快科技 小淳  


  昨天Android P DP4版本刚刚发布,外媒AndroidPolice就挖掘出不少新的改动,其中有一项改动涉及到了安卓最常用的返回键。

  在第四个开发预览版中,他们发现Android P的导航栏图标发生了变化,原本的返回键是镂空三角形,主页键是浅灰色椭圆形,这两个按键随着更新发生了变化。

  在更新后,返回键成为了一个向左的箭头,而主页键的色号加深,成为了一个深灰色椭圆形。

  修改之后的返回监狱主页键看起来更加简洁和确定,也更像一个正式版本中的设计,不过考虑到国内手机厂商已经在普及全面屏手势,而且也有定制按键形状的习惯,所以无论Android怎么改,和国内用户应该没有太大关系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