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阅后即焚是个什么鬼 Snapchat估值400亿

2016/10/28 14:06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相信大家阅读过太多的阅后即焚应用报道,对阅后即焚概念并不陌生。如果说打电话也是其中一种,相信大家很诧异。实际上电话沟通如果排除录音功能的电话,沟通完即消失。此外,微信推出的撤回消息也是另外一种意义上的阅后即焚。那么问题来了,阅后即焚为什么会受到当代人们的喜爱?

  在信息泛滥的时代,信息来源、真假难辨加上信息传播等特性让大家饱受信息轰炸。而阅后即焚的出现让信息传播开始有了时效性,一旦错过就再也得不到信息从而让阅读者高度重视信息。

  而Snapchat价值凸显在其作为一款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能让用户分享拍照和视频,观看视频,以及与好友聊天。而高估值的背后是Snapcha自2014年广告业务带来的持续增长。

  数据显示,2015年Snapchat营收为5900万美元,本年度截止本月营收已超过3.5亿美元。而用户从2014年的7400万爆发式增长到1.1亿。

  业内人士称,鉴于Snapchat寻求IPO融资额高达40亿,因此一旦通过IPO该公司估值有望高达400亿。此前,Snapchat已正式更名为Snap Inc,以全新AR摄像头公司推出一款AR眼镜,这标志着Snapchat有更大的商业野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