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Facebook推出Style Transfer 可将手机视频进行视觉处理

2016/11/15 10:09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本周Facebook发布了自己的新产品Style Transfer。功能强大,不但可以实时将手机视频进行视觉效果处理,还可以在掌中进行神经网络使用。Style Transfer在视频处理方面的技术来源于AI,所处理视频可以达到知名动画片的感觉,如果你视频拍摄本身就很精彩,那么好莱坞式的效果也绝对可以实现。

  AI属于高科技探索领域,目前的技术使得AI的运行需要大量服务器。先是Google在这一技术上实现突破,将谷歌在线翻译的程序导入到神经网络技术,其后大量科技公司对AI技术应用有了突破,包括Facebook开发的Caffe2Go将系统进行浓缩,甚至在手机端就可以运行。

  AI技术对未来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神经网络目前所能运行的平台不再是大量服务器支持下才可以,而是在手机端也能运行。目前所应用的技术是优化算法,也就是神经网络的精华版,神经网络开始在手机端运行时,效果并不好,手机的内存及处理器达不到运行所需要的条件,通过优化算法和芯片层面的处理。目前在手机端的应用已经是十分的流畅。这不但是一种技术的变革,更是对人们社交方式的变革,如果Facebook的出现代表着一种社交领域新方式的话,那么此次技术的升级就是人类社交的新革命。

  不但是社交方面,AI的发展对于VR来说也是好事,VR目前的技术瓶颈还未解决,AI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交当中,群体的智慧是无限大的,VR技术领域的突破或许就在这类人群中。让VR变得实用,在应用中发现不足并且进行改进,才是VR领域目前发展的正确方向。

  对未来极有意义,该系统的运行都会在人工智能的平台上,不但是目前已经展示的信息机器人,也包括未来智能家居,智能办公等领域。系统运行平台稳定之后,接下来的应用会为人类带来更多的便捷服务。这也是科技发展的意义所在。

  本文由 科技100 授权 IT产业网 发表,并经IT产业网编辑。转载此文章须经作者同意,并请附上出处(IT产业网)及本页链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