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神州专车发布情人节大数据:需求量激增52%

2017/02/16 14:13      大众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神州专车发布情人节专车出行大数据,当日神州专车需求量较平日增长52%,不少城市高峰节点出现“爆单”。同时,根据各城市约会目的地订单需求量排行,深圳、上海、北京、成都、杭州为最爱浪漫的城市TOP 5。

  神州专车情人节大数据显示,与平常工作日相比,情节人当天神州专车订单量跨时段增长明显,从14点持续到22点,订单需求量同比大增,其中17点-19点达到出行高峰。晚高峰来得更早,且持续时间更长。情人节当天很多公司加班现象骤减,晚间写字楼订单需求量明显下降,还有一些公司让员工提前下班。

  过个浪漫的情人节成为众多都市情侣们的活动选择。从目的地上看,白天前往各地民政局的订单需求量增多,全国不少情侣选择情人节当天前往民政局登记结婚;下班高峰时段,乘坐神州专车从写字楼前往购物中心、特色餐厅等场所的数量居高。23点过后,目的地为五星级酒店的订单需求量比例也同比增长30%。

  节日期间大家更愿意为舒适、便利出行买单,乘坐神州专车前往购物中心、酒店、酒吧、KTV等场所是主流选择,尤其是年轻人居多的一二线城市表现更为明显。

  深圳、上海、北京、成都、杭州跻身全国五大浪漫城市前列,深圳的都市白领更爱浪漫。最有意思的是,广州一名男子下班后,在专车上铺满玫瑰花,跨城到深圳与女友共度情人节。

  北京因情人节遇上雾霾天气,据神州专车大数据显示,当天早高峰订单需求量激增,与晚高峰增幅相当,成为情人节出行的典型城市特征。据了解,神州专车在京津冀推出了“无霾专车”,首批6000辆专车安装了智能车载空气净化器,为乘客提供干净、清洁的车内环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