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百度金融多风口发力 教育信贷理财两手抓

2017/02/16 20:58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全国学子陆续开学,在这一热点下“教育”再次成为公众热议话题。3月初“两会”即开幕,投资界也迎来多个风口。

  2017年2月16日,百度与新华教育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不断深入的合作,在职业教育领域,三年之内将为100万名学员提供职业教育服务。据百度高级副总裁朱光介绍“百度金融与新华教育将通过金融加教育的联合创新,帮助更多年轻人通过教育改变命运。”他同时首次披露,百度金融旗下的消费金融品牌“百度有钱花”,合作教育机构数量近3000家,目前每天新增教育贷款学员超过3000名,2017年百度教育信贷服务用户将超过100万。

  目前,百度金融已经构筑起从MBA学历教育,到在职语言、IT技能培训,再到初级职业教育、留学、幼教等全领域的教育金融服务生态。在经济转型和城镇化背景下,学历教育体系之外,帮助数以千万的年轻人,升级自己的知识和专业技能,真正适应城镇化趋势,在城市安身立命。

  除了在消费信贷领域不断发力外,百度金融在财富管理领域同样不断升级产品,为用户打造良性投资环境。临近两会,将释放诸多政策动向,从而对中国经济未来的走向进行新的定位,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将改称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也将公布相应的金融机构改革等重大举措,对中国下一步系列重大金融改革问题定基调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此期间,市场心理预期偏向出台政策利好,投资者容易形成较为乐观的心态,这对A股市场都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那么,投资者如何把握住机会呢?据陆续开展的地方“两会”分析,国企混改将是全国“两会”一大主基调,而根据前四次金融工作会议内容推理,2017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的主基调将是金融改革,围绕此投资者都将有较大的机会。相对而言,有经验的股民可关注国改、混改等形态较好的相关个股,基民则可适当增持追踪相关目标的基金,不失为更稳健的投资方式。没有证券投资账户(股票、基金等)的投资者,也可以通过便捷的互联网理财平台进行投资,例如百度金融旗下百度理财等。

  据悉,百度金融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不断完善金融生态构建,旗下消费金融、理财、支付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不断更新迭代,为用户提供更温暖的金融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