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收购无人机服务公司Skyward

2017/02/17 15:23      创投时报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宣布已经收购了一家来自俄勒冈波特兰的无人机服务公司Skyward。有关此次交易的细节,目前Verizon并没有过多透露。

  据创投时报了解,Skyward利用自家的无人机管理平台,为多个行业提供服务,比如利用无人机完成飞行任务、避免空中管制、向联邦航空管理局申请注册飞机,以及将无人机连接到数据服务网络。2015年,Skyward完成了一轮41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中就有Verizon.

  去年7月,Verizon计划以4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包括核心编辑和搜索业务在内的雅虎核心资产,包括房地产业务在内的雅虎其他资产也在出售之列。雅虎仍将持有阿里巴巴集团和雅虎日本公司的股份,市值总计约400亿美元。此外,Verizon Ventures在去年就已经投资了一家叫做PrecisionHawk的无人机空中数据分析公司。

  2016年10月,Verizon发言人宣布,公司将会开始为无人机提供无线数据计划。具体收费标准是,每月1GB数据流量25美元,每月10GB数据流量80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