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爱空间陈炜:押注标准化家装 2017年的小目标是20亿元

2017/02/24 15:52      亿欧   数字人免费试用


  2017年2月23日,爱空间在南京举办媒体沟通会,这也预示着南京分公司即将开业。截至目前,爱空间的扩张版图已经增至24个城市,布局已经覆盖全国,从城市数量来看,遍及所有的一线城市和核心二线城市,成长为一家全国性的家装公司。

  沟通会上,创始人陈炜一直坚信自己的判断,互联网家装上半场的标准化是产品标准化那么下半场就是工程标准化,未来每个客户的新房,就是装修的生产工厂,每道工序就是装修流水线上的一个环节,每道工序都是由专业的工人,使用标准的工艺、工法和工具去干活,兵将分离,实现规模化品质交付。

  陈炜谈到,对比家居和家电两个行业,万亿级的家装行业产生不了百亿级别的家装企业根本原因是缺乏标准化。标准化不仅指产品标准化,还有服务标准化,报价标准化无增项,展示标准化4S店,材料标准化少SKU,工序标准化施工流水线。

  单纯依靠营销和产品是没有出路的,营销变革已经解决了订单和流量问题,行业变革更需要解决的是供应链的问题,提高后端供应链的能力是最重要的,这将为百亿级别的企业打下基础。爱空间着手将行业从手工业文明向工业文明进步。未来家装行业只会存在两种形式的家装,标准化家装和定制化家装。未来行业会出现5-7家500亿以上的标准化家装公司。

  此前,陈炜曾公开表示,2016是我们爱空间的“播种年”,2017年,是我们量变到质变的一年,是我们由大变强的一年,是升级年,将会从产品升级,品牌升级,系统升级,交付升级,四方面升级。2016年爱空间全年交付订单数量高达1.25万单,回款额度达到10亿,在2017年,市场将会演变为“交付与流量同样重要”,争取在不扩张更多城市的前提下,将业绩翻一番,达到20亿元,这对交付能力和服务能力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在产品升级方面,陈炜谈到,如何让产品更有锐度,如何让产品更满足用户的刚需,如何让材质更环保,如何让品质更有保障,是不断升级产品的方向。据悉,爱空间最新产品将于4月份做全新战略发布。(来源:亿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