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霸屏植入电视剧 三只松鼠成为坚果“明星”?

2017/03/15 15:20      齐鲁晚报   数字人免费试用


  在过去的2016年,三只松鼠品牌先后在《欢乐颂》、《小丈夫》、《柠檬初上》、《好先生》、《微微一笑很倾城》等热门电视剧中投放了植入广告,彻底“霸占”一线卫视和视频网站,并且在高密度产品曝光度、观众讨论量及受众态度方面的反馈均表现抢眼。由于电视剧播出时间交替重叠,在播出期间三只松鼠成功“霸屏”,在内容营销这条路,三只松鼠正在下一盘长远的棋!

  三只松鼠则综合运用多种形式,热播剧中不仅三只松鼠的产品作为道具频繁出镜,还出现了大量提及“三只松鼠”的对白。三只松鼠的产品以及卡通形象、抱枕等周边产品也贯穿电视剧,让观众在欣赏剧情的同时也沉浸在品牌的包围中。

  在此之前,大多数品牌广告植入的方式都比较低调,而在这几部剧中,不少镜头中都可以清晰辨析三只松鼠的产品,植入的对白更是有主角直呼品牌全称,这是品牌在植入式营销层面的全新升级。电视剧的高收视高话题性是三只松鼠植入效果的前提保证,且他们均为都市题材,广受年轻观众的青睐,电视剧在电视端收视及微博讨论量上均有强势表现。

  从诞生至今,品牌广告主在植入的思维上已有了巨大的变化。从最初单纯地寻求产品/品牌的高频次曝光、大特写、名称口播,到如今越来越重视植入内容的合理性、趣味性、延展性——植入广告,其实是品牌方+内容方“共同再创作”的过程。

  三只松鼠的植入功力也不是一朝练成,从这些剧中可以看出,三只松鼠的植入已然将剧中场景、人物、情节等内容,到剧外媒介渠道的整合和衍生产品的开发售卖“统统玩转”,形成了品牌独有的一套从策划到执行的战略与方法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