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试比高 金立M2017vs华为mate9哪家强

2017/04/05 16:18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当国产手机品牌纷纷推出旗舰之作,试图杀入高端手机市场!金立M2017vs华为mate9始终是该手机领域的标志性机型!当国产手机崛起于此时,大部分消费者表示非常愿意支持国货,但从前的国产品牌被“山寨机”,“低档次”拉低了技术水平线,如今征战高端手机市场是否能够把握住高端政商人士使用手机的痛点,让人好奇!今天要说的是国产高端机的代表,分别于2016年12月和11月推出的金立M2017vs华为mate9!它们在高端手机市场表现如何,都有哪些方面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我们一起来看看!

  长期以来,国产手机品牌的外观设计都让消费者嗤之以鼻!总是要比国外手机品牌慢半拍,因此市场占有率也比国外手机品牌要低不少!近年来,国产品牌在手机外观设计上的进步明显,就如金立M2017vs华为mate9!金立M2017采用黑色做底金色点缀,设计感十足,符合其消费群体为政商人士!而华为mate9还请来了porches design操刀设计,机身采用全黑色,商务风范也非常浓厚!在外观方面,金立M2017vs华为mate9不相上下!而与国外品牌如三星,苹果比起来,也不显劣势!

  而国外手机品牌在电量续航方面一直是薄弱环节!经常看到使用三星、苹果机型的用户在外,手机和充电宝形影不离!这不仅不美观,边充电边使用对人体的伤害也是巨大的!在这一方面,国产手机品牌具有压倒性的优势!还是从金立M2017vs华为mate9具有代表性的两款手机来说明!华为mate9配备了4000mAh电池,同时华为还为其配备了全新的SuperCharge快充功能,充满手机只需90分钟。同时,华为称在新的省电技术加持下,Mate 9在普通用户手中能使用2.4 天,重度用户使用1.7 天!而金立M2017更加升级,其配备了两块并联3500mAh电池,就是7000mAh电量,使得金立M2017即使在重度使用之下也能保持近两天的续航!长久不掉线,这对于时刻需要沟通的高端商务人士,是具有极致的吸引力的!而在性能方面,国产手机都是安卓手机,为了解决安卓手机越用越卡的问题!金立M2017vs华为mate9都采取了配备大容量RAM的解决方案!金立M2017配备的是6GBRAM,而华为mate9 4GB的RAM也不算低了!这让金立M2017vs华为mate9在使用过程中能够减少内存释放的必要,随时能够返回以前使用的应用而不引起卡顿,用户体验非常棒!

  国产手机品牌,从各个方面直追国外手机品牌,隐有超越之势!金立M2017vs华为mate9之间如兄弟般良性的竞争,让国产手机越来越强,要真说金立M2017vs华为mate9哪家强,只能说比国外手机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