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东方股价66美元,成首支市值破百亿美元教育股

2017/04/26 09:56      多知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多知网25日消息,截止到发稿时,新东方股价冲破66美元,市值达104.22亿美元。成为首支市值超百亿美元的教育股。

\

  昨日,新东方发布2017财年Q3财报,并在随后举行了Q3分析师会议。

  2017财年Q3新东方各主要经营指标均呈上涨态势。财报披露2017财年第三季度新东方总营收4.38亿美元,同比增长26.2%;归属于新东方的净利润6760万美元,同比增长39.6%。运营利润5750万美元,同比增长36%;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收益分别为0.43美元和0.43美元。

\

  截至发稿时,新东方股价整体呈上升趋势。除了经济指标比较好看之外,公司良好的发展前景也是股市看好新东方的重要原因。昨日在分析师会议上,新东方CFO杨志辉对公司主要业务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2018财年,新东方将在约30个城市进行暑期推销活动。同时,将继续在5-10个城市开展双师模式,继续扩大业务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