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中国智能手机Q1出货量1.056亿台,华为OV份额过半

2017/05/05 16:43      蓝鲸TMT 刘敏娟  数字人免费试用


  日前,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7年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整体出货量约1.056亿台,其中,排名前三的分别为华为、OPPO和vivo,这三家厂商的出货量超过一半的份额。

  具体来看,华为出货2080万台,市占率为19.7%;OPPO出货量达1850万台,市占率为17.5%;vivo出货量为1810万,市占率为17.1%。

  苹果和小米排在了第四、第五的位置,两者出货量分别为1070万台、850万台,市占率为10.1%和8%。而三星出货量仅为350万台,跌出前五排名第六,市占率也只有3.3%。

  值得一提的是,在出货量增速方面,Oppo和vivo是增长最快的品牌,其中OPPO的增速高达81.4%;vivo的增速次之,约为60.2%;之后是华为,增速为25.3%。相比之下,苹果、小米和三星在一季度的出货量均有所下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