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Linkface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中欧工商峰会

2017/06/03 14:57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当地时间6月2日,第十二届中欧工商峰会在欧盟总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本届峰会以“深化互利合作促进全球贸易投资”为主题,400多位来自中欧政经界、工商界的重要人士与会,并就中欧双边经济贸易、投资合作等重点、热点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国内人工智能代表企业Linkface受邀参会。

  资料显示,中欧工商峰会是中欧最高级别的年度磋商机制,峰会每年于中欧领导人会晤期间召开。作为中欧工商界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定期盛会,峰会在中欧关系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双方在多个领域的互利合作,对中欧长远利益、亚欧合作及世界和平具有重大意义,获得双边领导人的高度评价和商界领袖的热烈响应。

  经济发展,创新先行。近年来,科技创新的重要领域人工智能的发展日新月异,无论是国家战略层面还是资本市场视角,都对人工智能青睐有加。众多科技巨头抢滩人工智能,国内的百度、阿里、腾讯,国外的谷歌、亚马逊、Facebook等都在人工智能布局上动作频繁,资本、人才、技术资源集聚,让人工智能迎来了爆发的春天。

  本质上来说,人工智能会逐渐消弭人与人之间的差异,加快全球化进程甚至重塑全球化格局。以往谈及人工智能目光都聚焦在美国、欧洲、日本,而近两年中国的科技力量正在奋起直追,已然成为全球人工智能狂潮下的一支生力军。专注垂直服务金融领域的人工智能公司Linkface,无疑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

  Linkface利用深度学习驱动下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为传统银行、互联网金融、保险等金融机构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期望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下,与全球金融伙伴携手重塑行业发展新模式,引领全球进入安全、高效、普惠的新金融时代。Linkface CEO黄硕称,“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的中欧合作在资本、人才、技术和管理等方面资源互补,紧密合作将会为双方带来发展新机遇,人工智能有望成为双边在合作创新上的典范。”

  不久的将来,随着创新资源配置的不断优化,人工智能将成为新的全球化“助推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