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安以轩婚礼麻辣问答:因为有美图M8 闺蜜抢着做伴娘!

2017/06/25 18:2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刚在夏威夷完婚的女神安以轩即今晚在台北摆下归宁宴,据悉将有潘玮柏、陈妍希、林依晨、安宰贤、大小S、A-Lin、明道、贺军翔等超过400位演艺圈好友出席,星光熠熠。

 

s

 

更让人羡慕的是,据说到场嘉宾都能拿到一台美图M8婚礼定制版伴手礼……

u=2036486796,1717981730&fm=26&gp=0

 

关于美图手机,小编一直认为这是一个神一般存在的品牌!

比如~为什么这么多妹纸喜欢?

为什么辣么多的明星都在用?

而且又为什么Angelababy与安以轩两位女神还先后选择美图手机作为自己婚礼时的伴手礼?

你们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疑问?好了,不要否认,我懂你们。

2

这几个疑问在你看完本文就一切都了然了!

女神安以轩在美图手机访谈间之婚礼麻辣问答环节给出了所有你想知道的答案!(¬_¬)

4

Q:为什么会选择美图M8当伴手礼?

安以轩采访6.20-_clip

安以轩表示因为美图手机可以把很暗的光线调亮,拍出都不用修图,每个人都可以很美,这样就可以在某一刻留住美好,定格幸福。

Q:第一眼看到婚礼定制版美图手机,心情如何?

安以轩采访6.20-_clip1

女神自曝整个包装盒、手机外观的设计都非常完美,非常开心有这样一份礼物可以作为婚礼的伴手礼送给大家。

Q:闺蜜团“安氏企业”里谁最爱自拍?

安以轩采访6.20-_clip2

安以轩毫不犹豫的表示大家都爱自拍,并透露她们收到美图M8婚礼定制版的时候特别开心,觉得不止收到一礼物而已,因为从包装到里面的颜色都是特别定制版的,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

安以轩采访6.20-_clip3

女神更笃定安氏企业姐妹一定会拿出来疯狂自拍,因为拍出来真的是很美,每个人都是惊尖叫声不断。

1

然后,安以轩更透露因为提前得知有美图手机定制版这份礼物,所以她们都抢着来当伴娘团。

安以轩采访6.20-_clip4

此刻安以轩的内心应该是这样的↓

3

Q:拍到满意的自拍,会发给谁看?

安以轩采访6.20-_clip5

女神害羞的回答说自然是发给与自己比较亲密的人看,比如有时候拍到好看的照片就会第一时间发给小叮当(老公陈荣炼的昵称)。

QQ截图20170622145605

Q:老公拍照技术好吗?

安以轩采访6.20-_clip6

回答这个问题,女神是奔溃的……

摇着头自曝老公拍照技术很不好,他拍出的安以轩通常都不是太好看!

9

然后女神表示自己拍照技术很好,可以把老公拍的很帅,准备要好好给老公上上课!

很明显女神作弊了,因为你有美图手机好嘛!哈哈哈哈

5656

Q:为什么想在夏威夷举办婚礼?

安以轩采访6.20-_clip7

安以轩表示与老公第一次旅游就是在夏威夷,一起玩了跳伞,觉得夏威夷是一个充满彩虹、阳光,可人让人很开心的地方。

Q:蜜月有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

安以轩采访6.20-_clip8

安以轩表示目前还有想好要去哪,不过应该仍然是海岛,因为两人都喜欢阳光,蜜月时间会在婚礼结束之后。

Q:什么时候做妈妈?

安以轩采访6.20-_clip9

女神爽快回答顺气自然,目前生宝宝还不在计划之中,因为要先把婚礼的事全部搞定。

安以轩采访6.20-_clip10

并自曝自己不会偏爱男孩或女孩,这都是有缘分的宝宝,怀孕了就一切随缘。

Q:希望未来美图手机能加入什么功能?

安以轩采访6.20-_clip11

对自拍超有心得的女神希望以后美图手机可以加入声控功能,这样就不再有距离限定了,如果还能漂浮在空中自动找到最美的角度,那就更完美了。

打点滴

女神说的不就是之前网友制作的美图概念功能嘛?哈哈哈

153700005ce14e472670

不得不说,女神真的是太懂我们广大消费者的心理诉求了,这正是我们想要的!

12

好了,什么也别说了,喂~美图手机客服吗?我想建议……

df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