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高精度导航系统将改善无人机等产品稳定性

2017/06/28 21:34      科技魔方 科技狗  数字人免费试用


  6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Polynesian Exploration是一家位于硅谷的导航初创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公司骨干是由一批航海行业资深人士组成。该公司日前推出一款应用于无人机的高精度导航系统。

  据悉,该系统充分利用了GNSS和惯性导航系统(INS)的优势,为双频实时运动(RTK)提供厘米级位置和速度精度,以及准确的姿态信息(滚动、俯仰和航向)。

  该系统将有效解决卫星存在的短期信号中断问题,使其更加稳定,并且能够实时高度精确地判断系统是静态的还是移动的。

  该公司表示,预计到2020年,将会有4个新增GNSS投入使用,其中有GPS、GLONASS、伽利略和北斗系统。到那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测量数据将使GNSS导航系统的准确性、连续性和完整性得到前所未有的改善。

  尽管GNSS信号已经变得无处不在,但所有的无线电导航系统都受到无线电频率干扰(RFI)、信号阻塞以及某些环境中存在的严重多路径错误(如城市峡谷)的影响。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会降低这些问题造成的完整性和连续性风险。此外,INS能够计算和输出用户的位置、速度和高频率的状态。在许多车辆控制应用中,向用户报告信息是非常必要的,比如自动驾驶汽车、无人机飞行稳定性或自动着陆等。(艾思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