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安全生活用纸专家小池原品 亮相EU商学院DBA博士开学典礼

2017/07/19 18:23      中国经济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mage001

  图说:原国家外交部副部长、原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中国驻日内瓦总代表、瑞士组织总代表,中国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何亚非教授,讲授瑞士欧洲大学商学院(简称EU)北京DBA博士班开学第一课《一带一路对中国中小企业机会》。食品级安全纸小池原品抽纸已成鸿儒雅堂高级用纸标配服务商。

  瑞士欧洲大学商学院(简称EU)北京教学中心第十期DBA博士学位班,7月14日,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园举行了开学典礼。EU北京教学中心主任孙焰女士、EU管理委员会主席胡新渝教授、EU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北京大学陈钟教授,及近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和上市公司董事长、CEO等出席。近日频频出现在各高端论坛活动上的会议伴侣——小池原品抽纸也再次亮相,作为中国消费升级的食品级安全纸,绿色制造的小池原品,与会人员体验后纷纷好评。

  现场可以看到,在讲授开学第一课的原国家外交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中国驻日内瓦总代表、瑞士组织总代表、中国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何亚非教授面前,小池原品静静的散发着娴雅的情致。作为中国生活用纸领域的新国货标杆,中国安全生活用纸第一品牌,中高端食品级安全生活用纸专家,小池原品的市场中高端定位与目标消费群体,又一次在鸿儒雅堂得到印证。

  瑞士欧洲大学商学院(简称EU)是欧洲顶级贵族商学院,是在中国进行MBA、DBA教育最早的国外院校之一,泰晤士报QS商学院排名33位,2010年进入中国北京,主校区分布在瑞士日内瓦、西班牙巴塞罗那、德国慕尼黑,校友遍布全球,已逾26,000人。EU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获得AACSB会员资格的商学院,EU凭借着强大的师资阵容和遍布全球校友网络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在商界、政界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该校是最早将美国「实用主义教学法」与欧洲「理论基础」相结合的国际商学院。

  EU商学院北京教学中心DBA博士学位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智慧、慎思笃行的企业家思想者和管理学者,提出“企业家学者教育”,让实操经验丰富的企业家学员得到理论水平的提升,让有志于“企业家学者”博士的企业管理者圆梦。据了解,必修课的师资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及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国内外名校教授,以及欧洲瑞士校本部的顶级师资,还有来自国家直属机关部委的高端讲座专家学者。

  小池原品联合创始人兼CEO杨光润,向EU北京教学中心主任孙焰女士、EU管理委员会主席胡新渝教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家博士学员们,介绍了小池原品致力于“爱护森林,爱惜地球,从使用小池原品纸巾开始”的绿色企业理念,致力于从大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伴侣——生活用纸开始,一点一滴推动中国制造升级,盘活过剩产能,提升国货品质,满足消费升级,让小池原品成为中国供给侧改革的大国小典范。

  据了解,以小池原品为代表的竹纤维本色纸,越来越受到有一定文化层次的人群,及新生代消费者欢迎,已成为高端生活用纸的代名词。而在西方发达国家,竹纤维本色纸已登入大雅之堂,成为高端服务标配。

  小池原品CEO杨光润透露,小池原品生活用纸已经通过美国FDA食品级认证、欧盟AP食品级认证、中国食品级测试等3大食品级测试,同时还通过了中国RoHS环保测试,瑞士SGS抑菌性能检测,是符合欧美食品级标准的纸。

  据介绍,小池原品本色纸来自于全球最大的竹浆纸生产商,拥有131万亩专供生态竹林,不添加化肥及农药,没有转基因,对环境友好。因为小池原品取材于竹,而中国又是世界的竹子发源地和最大竹生产国,竹子3年即可成材,而树木成材需要5到10年甚至更长时间,注重快速可持续发展、快速可循环生长是小池原品选定竹浆造纸的绿色制造理念。小池原品以竹造纸,不砍伐森林树木,保护了越来越稀缺的森林资源,让地球更美好,采用的竹材均通过FSC森林管理认证,欧盟EOS有机证书,以及国际GREEN PEACE环保联盟的认可。

  当企业家博士学员问哪里可以买到小池原品的时候,杨光润介绍,小池原品最初规划为大中型企业提供商务环境用纸,但为满足中小型企业及个人消费者需求,顺应移动互联网消费快速强势崛起,小池原品在阿里和京东的电商销售渠道很快将会开启。

image003

图说:食品级安全纸小池原品成为EU课堂DBA博士学员们放心拭汗妆面的课堂伴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