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ANN手机产品经理专访:三防手机检测标准远比主流手机更为严苛

2017/07/22 13:5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有一家国产小手机厂商逐渐进入大众视野,那就是MANN三防手机。

1.jpg

  起因是因为其CEO在中关村在线、凤凰、网易等新闻媒体上公开爆料了过去10年的创业故事,从一家年产300-400万的小手机厂商,成长到现在年出货量3-4个亿的“庞然大物”,MANN手机有着属于自己的品牌故事。

2.jpg

  从创始人的爆料中我们也得知了一个被大众所忽略的,那就是三防手机的检测标准远比主流机更为严苛的事实。

  “从用户人群的角度来说,因为MANN主打三防的特性,需要满足这部分用户,对于防水、防摔、防尘、还有各种恶劣环境的需求,所以三防手机对于产品质量的把控会更为严苛,我们以防摔这个点来说,防摔的测试是需要把机器放在多高的平台上,12个角度、无死角跌落、以保证用户到手使用的时候不会出现任何纰漏,就拿我们的5SQ屏幕和边角来说,屏幕是要比其他手机屏幕厚0.7毫米的,然后手机的边角为了保证防摔,所以采用的12面切割工艺,更防摔,同时边框会高出屏幕边角。”

3.jpg

  |采取12面切割工艺,边角突出处理。

  “另外,以MANN为例,因为要出口到欧洲,严格遵循ROHS标准,每一个零件都要拆卸下来,然后根据子样品的属性在测试仪上选择相应的测试项(测塑胶,测钢铁,测有色金属等),而不是标准化的检验流程”

  “我们的产品配置,在目前阶段肯定是跟不上那些主流品牌的;但是因为三防手机用户使用场景的非标准化,所以MANN三防手机需要经过各种严苛的检测,比如说,耐高温(70度以上)、耐低温(-30度)、防尘环境,这些条件跟主流手机也是不一样的,我们也希望能给用户提供更耐用,更高配置的特色手机”

  从国内目前的竞争环境来看,手机行业生存不易,但是,我们也希望类似于MANN这样的三防特色手机品牌有更大的生存空间。有机会的话,小编是愿意去尝试像MANN这样的三防特色手机的,你怎么看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