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滴滴夏夜送饮 微单左右相伴

2017/07/31 19:47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没有西瓜的夏天,不算完整的夏天

  炎炎盛夏搭配冰凉清爽的西瓜

  喝着酸梅汤、吃着西瓜幸福满满

  现在西安有一个地方

  代驾司机可以免费领西瓜、喝酸梅汤

  偷偷告诉你

  那就是西安微单服务站

  有这么一群代驾师傅,尽管如此的高温,他们依然坚守在室外的工作岗位上,任凭汗水浸湿了衣物。为了提升代驾司机群体的幸福感,西安微单服务站为炎炎夏日仍坚守岗位的代驾司机送去了丝丝清爽。同时仍旧坚持开展夜间维修保养服务,打心眼里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点个大大的赞。

  入夏以来,西安微单就与西安滴滴司管公司一起商议,想为代驾司机送一份专属的夏日福利,滴滴公司负责人施毅携手盛典、西旅、首发、鑫河四家司管公司将代驾司机召集到西安南门微单夜间服务站。

  服务站贴心的为代驾师傅准备了冰镇的酸梅汁和西瓜,所有滴滴代驾司机均可免费饮用,消暑降温。

  华灯初上,滴滴代驾司机来陆续来到微单与滴滴代驾共同设立的服务点。将车交给服务站的微单工作人员。打气、调刹车、紧固螺丝等,当看到代驾司机的车子刹车或者轮胎存在问题时,微单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为师傅们做免费保养,为代驾师傅解决了骑行安全问题,让代驾司机的出行更有保障。

  同时,为响应滴滴代驾官方的号召,工作人员帮助所有代驾师傅在接单工具上细心的贴反光贴,为代驾司机夜间骑行时的安全多一重保障,为了让代驾司机的接单工具寿命延长,现场工作人员干的热火朝天。

  截至目前,每天晚上来的代驾师傅都可达到百余人,目前到过微单夜间服务点的滴滴代驾司机可达2000人。

  “服务体验才是发展根本,西安微单服务站的负责人表示,目前在西安十个代驾师傅中就有四到五个用微单,希望我们可以对微单用户的服务做得像电动车行业的海底捞,坚持为滴滴代驾司机做夜间维护保养,不断提升代驾司机的骑行体验,让司机师傅切身感受到温暖。

  正逢微单新品V1智动车的上市,服务站开展了滴滴代驾司机中的试骑活动,让代驾司机感受更优质的接单工具。

  滴滴司机代表梁宏激动的说,从事滴滴代驾工作仅一个月的我,本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态度,在琳琅满目的电动车市场来回穿梭才选定了微单作为我的利器……周围做代驾的朋友,有的骑踏板车,有的改装自行车,我骑着微单让朋友试骑,都说感觉就是比他们的好,无论操控性能,安全性以及舒适感都是非常棒的!再就是微单巡游车,为我们代驾师傅解决不少后顾之忧,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季里感觉到无比的温暖。夜间车胎补气,凑堆聊会天,探讨一下拉单经验,这就是“微单”。我的真实体验。

  我是一名滴滴代驾师傅,开始跑代驾一直是大家所说的步兵,随着每天的辛苦接单,感觉没有一个代步工具,到达客人位置和返程 费时又费力,经常徒步从很远的地方走回家,看到同行有自己的代步工具接单和返程很轻松,就寻思着买一辆代步电动车。

  当时很多人买了别的品牌的电动车,我感觉都不理想,后来在网上看到微单电动车的广告,从电机到电池都是大品牌。京东参股广告词说的好:微单电动车为代驾而生,我就迫不及待的到西安电动车市场寻找微单的身影,后来在西安市东二环的伞塔路见到了微单电动车,从做工到材料都是别的电动车无法可比的,看到它的介绍从研发到整车各种耐久检测测试,更加坚定了我买微单信心,没有犹豫的买下了微单电动车 。

  自从买了它,它就像一匹小马驹,驼着我走南闯北去接单安安全全把家返,随着微单夜间服务车的推出,更加解决了我们代驾师傅的后顾之忧,现在只要买了微单电动车都可以加入微单车友会,随时随地可以咨询有关电动车的情况。

  在夜间代驾过程中车子出现状况时,郑师傅和维修师傅第一时间赶去救援。白天也可以到就近的售后点进行维修,通过我的亲身使用,感觉微单电动车的质量和售后值得信赖。所以我给我身边的几位跑代驾的师傅推荐了微单电动车(我是2016年9月购买的)

  我是滴滴首发公司的张涛,我是16年11月份买的,当时选微单是因为信赖绿驹的品质和售后,首先说车子的质量(特别是车架子),还有电机劲大静音,应该说它是第二没有敢说第一,下来说续航,我是15AH的,我体重180斤,电门最大能跑40公里,慢点跑可以跑差不多70公里,对我来说完全够用!最后就是售后是最让我满意和放心的,本来绿驹的网点就多,平常的清洗和维修就方便,再加上晚上的移动售后救援,更是让人感到贴心和无忧,让我感觉不只是买了辆车子,更是买了一份让人放心无忧的服务!我购买后又先后介绍我两个朋友购买。

  维护好后正是代驾司机接单的黄金时间,代驾司机陆续接单离开,微单服务站的出现让燥热的夜晚顿时多了一片清凉,在以后的接单路上,微单会一直伴随您左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