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谁说女生爱自拍?女生街拍的比例竟是自拍的两倍!

2017/07/06 16:03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调查发现用户在拍照时使用前置摄像头的百分百为30%,使用后置摄像头的则为70%,从调查中看出,使用后置摄像头的用户居多。在这同时发现使用前置摄像头的男女比例为1:11,而使用后置摄像头的男女比例为1:9,女性用户在摄像时间上占据上风,女性用户使用率更为频繁。

  在这份调查中看出,男性使用前置摄像头的比例为9.9%,使用后置摄像头的比例为43%,而女性使用前置摄像头的比例为19%,使用后置摄像头的比例为38%,各个方面都表现出女性用户使用都比较高。调查中看出,女性用户不仅能把自拍拍的美艳,还能拍出自己心仪的照片,使用后置摄像的时候也挺多嘛!

  市面上的手机可以说琳琅满目,多如牛毛,在过去的6月份,OPPO新推出一款R11手机,刚上市就赢得一致好评,这款手机内置有前摄像2000万像素、后摄像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与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相组合,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CPU为骁龙660,八核心配置等。成为各大网站议论的焦点。Oppo历来以拍摄为研发重点,这次的R11也传承着这一特点。在讲究拍摄的同时也牢牢抓住了女性用户拍照较多这一优势群体。优化图像,把最美的一瞬间呈现出来。

  女性用户在一般情况下在完成自拍的同时,会时不时拍摄一连串景色各异的风景、人文照。自拍照能反映出那一刻自己的心情及情绪,但使用后置摄像头拍摄出来的照片能更多的反映照片里的内容。后置摄像不论是在男用户还是在女用户都比较受到追崇,无论在何时何地后置摄像都以简单,快捷而占据头把交椅。从使用的方便性来说,后置在拍摄中算是方便的了。

  看的出近7成的用户都选择后置摄像。OPPO在R11的后置摄像上运用双摄像技术,再加上美颜效果使拍摄出的画面更具有观赏性。前置摄像经过技术的革新也占据近3成用户的使用,在使用率要低一点。

  OPPO一直在改善拍摄技术,力争把每组画面都表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前置还是后置都可以以完美的画面来呈现,用户可采取不同的拍摄方式表达。一场前置和后置的大比拼即将上演,不知各位看客是力推前置,还是钟爱后置,各有千秋,你会为这款R11点赞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