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 讯众精彩抢先看

2017/07/10 13:18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7月11日-13日,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云通信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讯众通信以“简单通信,连接未来”为主题亮相本次盛会。

  本届大会可谓互联网领域的权威盛会!不仅吸引了腾讯、百度、阿里、京东、360、苏宁、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信银行、乐视网、ofo等国内众多互联网领军企业亮相,还聚集了来自国外的互联网企业。与会者可以与传统企业的高层分享互联网转型的经验,与神秘跨界大咖和经济学家来一场精彩的互动对话,与人工智能企业一起探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感受“脑洞大开”的科技力量。

1.jpg

  讯众通信此次带来精彩的云通信解决方案,覆盖互联网金融、餐饮外卖、快递物流、O2O、出行用车、房产经纪等各行业应用场景。更有针对保险金融行业AI和质检话题的呼叫中心、智能语音、大数据精准营销的方案分享,以及基于云的电话会议、视频会议现场体验,让观众一览云通信的魅力!

  讯众通信拥有十年以上通信领域服务经验和运营商合作资源优势,为百度、腾讯、阿里、小米、滴滴、58同城等超过5万+企业提供云通信定制解决方案。

  2017互联网大会讯众通信精彩抢先看!

  云通信PaaS开放能力体验区

  企业和APP开发者如何通过调用API接口形式快速获得短信验证码、短信通知、语音验证码能力?如何敲上几行代码,就能玩转微信公众平台流量营销?讯众通信设置现场语音、短信、流量体验区!最便捷、最简单的接入云通信能力,您可通过我们的展台详细了解。

  云通信应用解决方案展示

  出行、中介、电商、互联网金融都需要的云通信解决方案——“隐号宝”业务。如何有效杜绝“客户数据泄露”、“员工辞职客户流失”、“用户被骚扰”?讯众“隐号宝”愿为您携手筑起“防护林”!让打车软件实现司机与顾客号码双向隐藏!让房地产中介平台销售员与客户一键咨询,对房源买卖双方个人信息实现安全保护,有效摆脱骚扰困扰!如果你的平台和应用也想快速实现以上能力,讯众通信展台等您来。

  呼叫中心全产业链SaaS解决方案展示

  企业大容量外呼通信存在各种难题?如何实现全国号码落地?保险金融行业千万级座席如何实现全量录音质检?大数据如何实现客户画像和精准营销?讯众通信,应对您的呼叫中心全产业链需求。

  电话会议和视频会议体验区

  客户说,我们要用手机随时随地开会...我们要通话流畅,语音清晰地开会...我们要一边画PPT一边录制地开会...我们更要不购买昂贵硬件又安全地开会...来讯众通信,我们的产品与您的需求不期而遇...

  7月11-1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讯众通信 T4-15展位欢迎您的莅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