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政务链和瞄财网合作 即将推出基于政务链的社会化代收税和电子发票

2017/07/14 19:24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瞄财网是面向企业、机构、个人等用户基于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财税综合服务平台和交易市场,是中国财税信息网络化生态链建设的执行者,打造了财税数据信息流和数据流,是中国的财税服务互联网化智能化的领导者,是国家经济数据安全系统重要的一环,也是国家税务局认可的电子发票和税收代征系统运营商。

  面对Fintech和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冲击,瞄财网积极探索在财税业务方面的区块链应用,经过充分的接触和考察,现已同深圳链合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发基于政务链的财税应用,这是国际上首个将财税业务实际落地于区块链的项目,必将进一步巩固瞄财网在中国乃至国际上同行业中的领先优势。

  深圳链合科投是一家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区块链公司,拥有顶尖的区块链开发、商务应用落地的团队,同国内外众多的科研组织、机构部门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已开发出政务(GACHAIN)区块链平台。

  瞄财网将利用自身优势,同深圳链合科投一起,把社会化代收税、电子发票等财税核心业务集成到政务链上,利用政务链可监管、可追溯、票据易于流转、防篡改、高并发,以及外部接口等优势,在不增加各部门改造成本的前提下,从电子发票生成的源头做起,直至流转结束,企业客户在简化流程、方便使用的同时,也同步进行了报税流程,而税务机关也可即时监控每张电子发票的来路去向,公众也能查询每张票据的真伪,使整个税务票据业务简易化、便捷化、透明化,对发票乱象起到了很好的抑制作用。

  瞄财网还会通过政务链的智能合约,将原有的财税创业者和财税服务需求者的网络交易平台迁移到政务链中,利用区块链技术,为公众提供一个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交易市场。

  瞄财网从创建初始,即用发现趋势、预见未来的前瞻性战略目光,不仅从技术和服务上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还努力在财税领域对国家安全、税制改革等方面尽到社会责任。通过与政务链的合作,瞄财网相信区块链财税应用必将给本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也对国家财税整治工作带来了强劲的助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