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曲江369基地“369创咖汇”各路大咖汇聚一堂齐分享

2017/07/17 19:22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随着科技的日益革新,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们进入了一个主要以聊天工具作为主要沟通方式的时代,人与人之间的面对面的交流越来越少,隔阂日益显著。如何打破这个高科技带给我们的“壁垒”,作为以打造“互联网+双创”为主旨的曲江369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不断地在摸索新的产业形势。

  7月14日下午,由曲江369基地主办,携手中国电信掌上大学、丝路翻译产业联盟、游戏动漫产业集群、智慧旅游产业集群及基地相关互联网企业共同举办“369创咖汇”系列主题沙龙,旨在研讨如何建立各集群之间、企业之间、集群及企业间沟通对接、进而使其业务有机融合在一起,并于现场展示各企业的优势和特点,开拓新的业务合作方向。

  曲江369基地董事长孔小林首先发表讲话,对基地2017年重点打造的语言服务、游戏动漫、智慧旅游、文化创意四个产业集群的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孔总表示:曲江369基地按照曲江新区“文化+科技+互联网=无限可能”的产业发展模式,通过线下聚集、线上平台搭建形成产业集群,发挥重点企业的带动作用及小微企业的服务能力,以产业集群形成市场对接、人才聚集、资源重组、信息共享等各优势,最终实现企业与产业的联动发展。同时又重申了曲江369基地为创业者提供创业空间、创客公寓、配套服务的一站式创业服务的宗旨:从创业者的需求出发。在会上,孔总提倡基地内部“分享·合作·共赢”的研讨交流会要多举办,实时掌握创业者的需求,做好全方位服务。

  特邀嘉宾中国电信掌上大学作为文化创意产业集群代表企业做首个主题发言,智慧旅游、游戏动漫及翻译产业联盟分别就各自领域作了简要展示。活动现场,曲江369基地依据目前内部集群业务开展情况,对表现优异的产业集群和企业依次做出表彰:

  授予西安热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曲江369基地游戏业务服务商”

  授予丝路翻译产业联盟“曲江369基地翻译业务服务商”

  授予西安早九九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曲江369基地视频业务服务商”

  授予西安美人鱼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曲江369基地跨境电商业务服务商”

  这位自称 “老侯”的80后创业者,来自基地入驻企业西安九天宏月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老侯”在会场慷慨激昂的发言让本次“369创咖汇”活动的会场“热闹起来”,他说到,就是被曲江369基地的集群式发展的理念打动,满腔热血地加入到曲江369基地这个“大家庭”,通过369基地和 文化创意产业集群的对接,他们的初创公司已经在基地承接了多项业务,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同时团队也很喜欢这里的创业氛围:开放式办公、生活配套完善、一群有理想想干事的创业小伙伴一起交流对接…并现场倡导所有的小伙伴要爱惜曲江369基地“大家庭”的一水一电。

  本次“369创咖汇”主题沙龙活动,强化了曲江369基地始终以服务于中小微企业,从创业者的需求出发,全方位为创业者提供支持的服务理念。在结合曲江369基地四大产业集群的资源下,建立沟通交流平台,进而使其业务有机融合在一起,将资源最大化利用。

  关于曲江369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

  曲江369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是由曲江新区管委会和大唐电信旗下专门从事移动互联网创新平台研发和创业项目孵化的大唐网络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和大唐电信移动互联(西安)孵化基地落地法人公司西安云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具体实施执行。基地集创客空间、创客公寓、政务服务、生活配套为一体,总建筑面积为20.18万平方米,集开放式办公区、独立办公区、创客餐厅、创客公寓,为入驻企业提供办公、住宿、生活、娱乐等一站式服务。

  2017年,基地围绕语言翻译、智慧旅游、文化创意和游戏动漫打造了四大产业集群,为入孵企业带来资源重组、规模放大、技术竞争、人才聚集、信息共享等各方面优势。让企业们在这里“抱团取暖”,共同打造资源型移动互联网产业集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