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DR钻戒真爱理念名扬海外引发外媒聚焦

2017/08/01 20:58      新讯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爱情,是这个世界上非常伟大的感情,无论贫富贵贱,无论种族颜色,无论高矮胖瘦,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深藏着一份对美好爱情的向往,爱情是全世界通用的语言。而钻石,拥有璀璨光芒,是爱的象征,代表永恒不息的爱意。

  知名珠宝品牌DR钻戒抱着一颗对人们爱情向往的初心致力于深耕真爱理念,经过多年耕耘,终于结出累累硕果,在近期举办的第十届世界品牌大会上,DR钻戒以百亿品牌价值成为“2017品牌500强”,不仅一举跻身世界级品牌阵营,而且其倡导的真爱理念也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特别关注,受到了美国、法国、香港等多家海内外权威媒体的青睐,不惜笔墨进行了详细的报道。

  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就是DR钻戒所倡导的真爱理念,DR钻戒不仅仅喊出“一生·唯一·真爱”的号召,而且切身的付诸到行动中去。在全球范围内制定了非常严格的浪漫规定,每一名成年男子凭借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DR钻戒,以倡导“让爱情更美好”的品牌使命,让DR钻戒充当了真爱的见证者,并鼓励所有人寻找真爱,珍惜真爱。

  美国《世界日报》在7月25日的报道中明确指出,DR钻戒的这一理念支配下的举动,实则是回归婚姻的仪式感。根据调查显示,绝大多数女性渴求在爱情和婚姻中的仪式感,让拥有DR钻戒的那一天与众不同,成为自身最为浪漫的爱情回忆。因此,在求婚仪式的背后,女性不仅寻求一种被心爱的人所珍视的感觉,更是渴望得到DR钻戒倡导的一生只爱一人的真爱,这将是一种庄严的一生承诺,拥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法国媒体中唯一的一份双语媒体《侨报》重点关注了DR钻戒的粉丝团体。在互联网时代下,DR钻戒非常注重和用户的互动交流,通过不同的社交平台传播自身品牌理念,数年来这一真爱的品牌理念获得了无数人的认可,如今DR钻戒已经拥有了1000万以上的粉丝量,粘性高、互动效果好、粉丝转化率高,让DR钻戒成为了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一向注重和粉丝交流互动的DR钻戒,不仅关注用户的需求,对于客户的爱情故事更是如视珍宝,专门为DR族编撰出版了《爱你,我敢说一辈子》的书籍,里面动人的爱情故事充分诠释了DR钻戒所倡导的“一生·唯一·真爱”理念,令无数看过此书的读者为之唏嘘落泪,并送上满满的祝福。

  这样的DR钻戒,你喜欢吗?DR钻戒受欢迎的程度很快就用事实来进行证实了,如今DR钻戒在法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等多个地区均有众多忠实拥趸者。在过去的时间里,DR钻戒始终以自身高端的品质、倡导真爱的品牌理念赢得了用户认可,成为了珠宝行业中成长速度最快的企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