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天气通上线40天天气趋势功能 有准备更安心

2017/08/04 14:14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天气状况总是多变,虽不可控,但却可以提前预测,让天气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现阶段的科学技术已经可以实现相对准确的预测短期内不同地区的天气情况,但对于有长远的计划的人来说,短期预报这一功能显得有些“局限”,往往会出现“万事俱备,只欠天气”的尴尬。

  近期,天气通上线新功能——40天天气趋势,这一功能的实现,在天气预报领域具标杆性意义,对用户的生活来说,根据天气趋势的变化有所准备,更是多了一份安心。

  时间更远

  此次天气通上线的新功能,在时间维度上,可预测未来40天的天气趋势。在天气预报服务行业内,这样的时间跨度极具技术突破性。此项功能的实现,需要更为精准的全球数值天气预报模式。

  内容更详尽

  40天天气趋势的功能内容方面,可看气温、降水情况等,更为详尽。在这个被空调赋予二次生命的夏天,计划出行,提前了解高温趋势,对避暑之地的气温情况做一番详尽的了解,自然可以清凉一夏。未来40天的降水统计,可以让你更好的做好防雨工作,不需雨中疾驰,雨伞随时在身边。这样详尽的未来40天的天气情况,将为你的远期出行计划做好辅助。

  设置更贴心

  新功能的位置设置也十分贴心,在天气通首页,下滑至15日天气预报的下方就是未来40天天气趋势的板块,不用过多的寻找操作,更为人性化。当点入这一板块时,未来40天的天气趋势将以曲线形式呈现给你,天气变化一览无余,更加精准的为你描述未来的天气情况。

  天气通每一次的功能更新,都基于用户的现实需求,并结合科技基础,将天气服务于用户的维度不断向纵深扩展。无论从气象数据来源、数据处理能力、结合行业触点能力而言,天气通都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

  互联网时代,用户群像大多复杂多变,但是对于生活天气的需求却趋于一致,晴雨早知道,气温更明了,时间需要更长远,地点划分要更细致,功能设置需更多样。以上这些,对于天气通来说,是其每一次功能更新所考虑的维度。未来40天天气趋势这一新功能,将为整个气象服务行业的发展做出标杆性的榜样。当然,天气通未来的新功能将不止于此,用户所享受到的气象服务也将更为多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