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优惠与干货兼得 猪八戒网八八节行业日有料

2017/08/05 11:10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猪八戒网八八节氛围渐浓,8大行业日优惠红包不间断,自8月1日开始的行业日中,餐饮、家居建材、美容美发三大行业的玩法,相当吸引眼球。

  红包优惠嗨翻全场

  进入猪八戒网八八节主会场可以看到,自行业日开始以来,这三大行业的现场红包、免单好礼、秒杀专区、行业好货和大咖直播,均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餐饮店菜单设计产品、餐饮网站建设、品牌推广和店铺装修等超值套餐均被哄抢一空;家居建材行业日,爆款产品冰点价限量抢购,家居建材logo设计等免单产品更是热受追捧;美容美发行业日,门店宣传领红包立减,还有更多买赠优惠!八八节会场60万张行业通用优惠券,上百万张商家店铺优惠券铺面而来,红包抢到手软。

  行业大咖实战

  餐饮行业日当天,酒店餐饮创业达人苏德盛等行业大咖就提高酒店顾客好评、提高顾客回头率等问题,在店铺现场进行痛点分析讲解和直播,与观众面对面互动与交流,赢得观众好评与点赞。

  互联网+家具建材行业的直播主讲人张彪,具有深厚的建材销售经验,他就打破建材销售瓶颈等问题,把最经典的行业经验分享给大家。

  美容美发行业主讲人Arissa,90后美女放弃公务员工作全心投入美容行业,4招教你避免开店筹备麻烦事!

  行业大咖们通过直播形式,与创业者们分享行业动态、经营方法和痛点问诊,助力解决行业难题。后续还有更多有趣直播互动等着你!8月6日食品饮料行业日、8月7日电商行业日、8月8日全行业开放日不容错过,超值优惠仍等你抢!一起来看看吧~

  专区一、红包专区,八八省钱就这天!

  猪八戒八八节,点击进入行业分会场,千万红包送不停,满1000减50!满5000减500!

  满减无上限,服务轻松购!猪八戒网八八节,各行业会场,红包专区,即来即领。

  专区二、秒杀专区,八八免单助创业!

  行业好货整点抢!活动当天,一天八场(10:00、12:00、14:00、16:00、18:00、20:00、21:00、22:00)免单服务整点刷新,爆款产品来助力,千件服务等你挑!

  专区三、内容专区,行业大咖来分享!

  八戒八月八,行业大咖聚集,大咖直播、干货分享、行业报告应有尽有。

  猪八戒八八节,开设1个主会场,8大行业分会场和4大自营会场,发放亿元优惠券助力创业,提供数千款免单商品限时免单。各行业均设有交流产业圈,真正践行为创业者服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共谋产业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