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猪八戒网八八节电商会场 助力电商流量大飙升

2017/08/08 10:08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实物电商得到了爆发式增长,各大零售电商平台争相抢占流量先机,打造各种购物节,同时希望把消费阵地从PC端引向移动端,流量之争,如火如荼。猪八戒网八八节(88.zbj.com)电商专场通过一系列服务优惠、行业好货和经验直播分享等方式,帮助你在电商销量大战中抢占流量,提升销量!

  猪八戒网八八节在活动期间,推出包含电商行业在内的八大热门行业的助创服务优惠,会场中不仅有红包、免单、满减等优惠服务,更邀请到行业大咖们进行现场直播,分享行业经验与干货知识。在八八活动期间,针对不同的行业,猪八戒网八八节的玩法各不相同。

  猪八戒网八八节电商会场特别提供上万个高折扣爆款、近2000个免单服务,满1000减100,满2000减200! 满减、红包、买赠、免单!优惠停不下来。据大数据分析显示,平均每分钟约有近150个电商行业用户访问八八节电商会场页面,其中淘宝与天猫店主访问居多。八八节会场根据行业痛点与难题推出的服务产品亦被哄抢,店铺推广、店铺装修、店铺代运营位居畅销排行榜前三。

  此外,针对电商行业流量获取难、转化率低、用户沉淀难、推广营销难等行业痛点与难题,电商会场特邀韩都衣舍资深总监、美空CEO、长虹资深设计师现场直播,亲自教你如何进行营销推广、电商短视频营销、打造与升级品牌等。针对转化低、用户沉淀难等问题,行业大咖们提出口碑营销、新媒体传播等详细的解决方案,带你玩转电商流量之战!

  猪八戒网八八节电商行业会场,助力解决电商难题,提升店铺流量与销量,提前备战双十一,不容错过!另有多重返场红包好礼相送,让创业之路有猪八戒网的相伴而不再艰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