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猪八戒网八八节教育行业热度不减 大数据揭秘热销产品

2017/08/08 10:14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一年一度的猪八戒网八八节早已拉开帷幕。作为2017年猪八戒网八八节(88.zbj.com)活动开放的第五个行业会场,教育会场表现亦是不凡,截止到当日18点,会场咨询人数近万人。

1.jpg

  猪八戒网后台数据显示,八八节教育行业订单总数目前已达4000余个,这些订单主要围绕品牌推广,招生宣传、教学难题等服务类目产生。这样的订单总量意味着平均一天内接近800个服务卖出,集中解决了教育培训行业的招生痛点;另外,行业圈也受到了众多关注,教培行业圈所提供的干货纷纷被业内人士转发,两场针对教育行业痛点难题的直播总观看量超过100万。

  在猪八戒网八八节教育行业,最畅销服务分别为:

  1、招生营销宣传

  2、官方网站UI设计

  3、机构品牌推广

  4、在线视频课程录制

  一直以来,教育培训行业都是非常火热的创业领域,成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之一。与此同时,由于大量的培训机构快速扩张,行业规模不断扩大,行业乱象丛生,行业痛点问题突出。如名师难求,教学质量难保、教育模式僵化、效率低下等原因,教培机构创办容易运营难。

  猪八戒网八八节正是洞悉到创业中遇到的这些瓶颈困惑,针对行业痛点问题提出系列解决方案,并邀请众多行业大咖直播问诊,面对面沟通解决问题。在教育行业会场,红包免单优惠不断,这里有最懂司考套路的美女讲师任彩凤讲述“三个环节,教你如何微信快速招生”。也有重庆第一家针对动漫行业人才的培训机构大咖,杨扬吐露“教培机构提高续班率的5个秘密”!

  本届猪八戒网八八节投入资金超亿元,除了在线上设立1个主会场,8大行业分会场和4大自营会场,更在全国各地开设线下活动,各行业大咖人才齐聚,形成行业产业圈进行经验分享,行业互动,共同解决行业痛点问题,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8月8日,猪八戒网八八节全场开放,红包免单享不停! 狂击鼠标(88.zbj.com)赶快进入八八会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