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Trustdata声明:保持初心,坚守客观、专业的互联网数据生态

2017/08/11 10:2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期,Trustdata发布了《半年总结:2017年上半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分析报告》,在业内得到了广泛的关注。非常感谢媒体朋友对Trustdata的关注,让更多人知晓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生态。

  在此期间,我们收到了很多反馈,有认同赞扬之声,也有一些质疑之声。其中,针对某些对我司有不实报道之处的文章,我们将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自2015年5月,Trustdata在微信上发布第一篇《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以来,我们一直秉持着客观、公正和专业的态度对移动互联网数据进行研究,坚持在每一份报告中对数据来源、样本规模和指标定义进行说明和注释。

  截止2017年7月Trustdata发布最新的半年度报告,全部报告的累计阅读量及展示量超1000万(仅统计Trustdata官方微信及微博),对报告内容进行转载及数据引用的媒体超过100家。对于这些取得的成绩,我们心怀感恩,也成为我们持续进行行业研究的动力。

  未来,我们也将保持初心,再接再厉,秉持客观专业的原则继续深入研究,持续对行业进行研究报告的发布,与行业同仁们一起,共建客观、专业的互联网数据生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