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防智能预警服务提供商“拓深科技”宣布完成千万级别天使轮融资

2017/08/16 20:55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消防智能预警服务提供商“拓深科技”对外宣布已完成千万级别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胜辉资本。

  据悉,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智能诊断预警技术及人工智能分析技术在消防预警领域的研发投入。预计到2020年,拓深科技“丁丁安全”预警云平台将为数十个城市,近千万人员提供建筑消防安全预警服务,年度消防预警服务收入近亿元。

  拓深科技成立于2015年6月,核心技术团队来自Qualcomm,Google,中控技术。核心团队在基于深度学习的系统智能诊断领域拥有近十年的积累。也是目前国内首家将人工智能技术用于建筑火灾预防的人工智能公司。

  近年来,造成人员伤亡的重特大火灾频发,拓深科技构建的基于深度学习消防智能诊断预警系统,解决现有建筑楼宇无法实现火灾事前预警和提前预判的问题,降低原有消防管理人员投入,实现隐患提前诊断预警。从而降低火灾发生率的,提升火灾扑救效率,保障城市和居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拓深科技联合创始人王利强表示:“两年的持续投入,拓深科技已经验证了楼宇消防智能诊断预警的需求广泛,我们将针对城市消防诊断预警及预测,楼宇消防诊断预警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服务,针对我们的算法及云平台优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本轮融资,我们将对自身的云平台进行升级,为城市及楼宇的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