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召开 偶数科技获政府行业大奖

2017/08/17 15:19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7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暨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周年庆”活动在北京举行,云数据仓库领导厂商偶数科技受邀参会并成为“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理事单位。

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召开偶数科技大奖

  为期两天的盛会,精彩纷呈,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链各环节的代表性企业纷纷登台,精彩演绎,分享各自在大数据领域的创新应用经验和最佳实践,偶数科技以其在政府领域取得的卓越成果喜获“中国大数据专有领域大奖—政府行业最佳解决方案”。

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召开偶数科技大奖

  此外,偶数科技创始人兼CEO常雷博士在“大数据投资专项论坛”及“中美大数据对瞰论坛”上分别做了精彩演讲。常雷博士首先分享了初创企业的融资经验,他认为“打铁还需自身硬”,创业项目过硬才能吸引投资人的眼光,同时,创业者要学会换位思考,从投资人的角度看待创业项目。

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召开偶数科技大奖

  在技术论坛上,常雷博士的演讲主题为“大数据未来趋势发展”,分享了数据平台的演进变化,着重介绍了大数据的技术发展趋势以及即将发布的Oushu Database (HAWQ++) 3.0的性能优势。

  人类正在迈入智能时代,只有具备更加智能的决策能力,才有可能在竞争中占得先机。做出智能决策的基础正是大数据,而Oushu Database 就是快速处理大数据的发动机。

  据了解,《2017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地图暨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在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上发布。

  关于Oushu Database

  Oushu Database(又名HAWQ++)是由Apache HAWQ创始团队打造的新一代云数据仓库,是世界上第一个可以原生运行在容器平台中的云数据仓库引擎。采用了MPP和Hadoop结合的创新MPP++技术架构,高可扩展,遵循ANSI-SQL标准,提供PB级数据交互式查询能力。支持主流BI工具的描述性分析和高级机器学习功能。兼容Oracle,GPDB和PostgreSQL,可以轻松取代传统数据仓库和其他SQL-on-Hadoop引擎。并且原生支持Lava和Kubernetes平台,可以帮助企业无缝迁移到最新的云计算平台。HAWQ已在金融、电信、制造、医疗和互联网等行业得到广泛的部署和应用。

  关于偶数科技

  偶数科技是一家聚焦云数据仓库和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科技公司,专注于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云数据仓库产品及服务。偶数」的使命是“让数据更简单,让企业更聪明”。成员包含了Apache HAWQ创始人及HAWQ核心创始团队。研发人员大多数为Apache Committer和PMC Member,毕业于顶级学府,并曾在著名硅谷数据管理和云计算企业就职,例如Oracle, EMC/Pivotal, IBM等。团队拥有数项美国专利,技术成果发表于国际顶级数据库会议SIGMOD上,得到国际研究界与工业界的一致认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