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探寻天籁音画 康佳V92给你不一样的电视!

2017/08/17 15:42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康佳V92采用无边框设计,搭配锌合金高亮底座,展现极致的美,0.47CM极致超薄机身,比Iphone7还薄2.7MM。

  在音响的设计上, 采用外置soundbar。HI-FI进口蚕丝高音,杜比及DTS双解码系统。Hi-Fi级音响三分频设计,按照低音、中音、高音扬声器的不同特性进行分频,使EQ曲线更合理、相对更平衡,声音层次感更加分明。在听感上可以听见更多细节,定位更准确,更有临场的亲切感。无论是看大片还是听音乐,都能准确传达声音的各个细节,带给您沉浸式体验。

  康佳V92装配康佳最新OLED显示屏,与液晶电视不同于OLED电视不需要背光源,V92实现830万个像素自主发光,因此能够达到87000000:1的无限对比度,是液晶电视的100倍。并且V92搭载真彩色轮引擎,康佳的真彩HDR除了能够处理细节图像,还可以针对细节图像进行色彩处理,实时、自动调节,还原686亿种颜色,超越业内电视64倍。

1.jpg

  康佳不断在路上探寻新的世界,这一次被惊艳的不止是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