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雅迪热销更高端 线上发力掀网购新风潮

2017/08/17 16:19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日前,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顺应互联网经济发展趋势,在雅迪官网以及京东、天猫等热门线上购物平台,全面推出在线购车服务。在“更高端”战略引导下,雅迪不断开发解决用户骑行痛点的新款高端车型,打造“互联网+”新玩法,销售业绩不断成长,掀起网购电动车的新风潮。

  线上购车新时尚,买车尊享水晶福利

  刚刚在首届717电动车骑行节中燃爆百城的雅迪电动车,年初至今已掀起多次骑行、购车热潮。数据显示,2017年1-7月,雅迪电动车销量同比增长30%。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生活应用场景,雅迪发力线上端,在官网、京东、天猫等平台推出方便快捷的线上购车服务。

  更令人惊喜的是,2017年8月8日至8月18日期间,消费者在京东平台成功购买雅迪电动车,还能领取一条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项链,总数量200条,先买先得,送完为止。

871665260246219197

  除了京东,雅迪官网、天猫也可在线购车,不过购车流程上会有些小差别。用户在官网购车是线上预定,线下付款、提车;而在京东、天猫平台则是线上付款、线下提车。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不同的平台和购车方式。

  “互联网+”新玩法,领跑行业前沿趋势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导者,雅迪近期动作频频。首创717电动车骑行节,引领绿色出行风尚、点燃百城激情;发起“清凉一夏,免费畅饮”活动,消费者进店即可享用清凉饮品;推出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年青车”系列车型,为年轻人提供更多时尚选择。可以说,每一次活动的举办,都是雅迪品质和服务一次飞跃和升级。

4N0A3051

  如今,“互联网+”大潮来袭,雅迪顺应时代趋势,不仅在产品智能化方面上下足功夫,更在适应购物方式转变方面,打造时尚新玩法、走在行业最前沿,进一步巩固其行业领军地位。

4N0A3065

  线上嗨购高端车、还送轻奢水晶福利,雅迪再一次为消费者带来满满的惊喜和幸福感。正在考虑购车的消费者,赶快参与进来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