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谁说碎片化学习不高效?搜狗翻译APP让英语学习也可“聚沙成塔”

2017/08/22 11:49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只有埋头苦读,才能学好英语?这可未必。日前,搜狗翻译APP实现重大升级,与权威词典达成合作,并新增个人中心、收藏夹、浏览翻译历史记录、结果纠错等功能,升级后的这款“掌上翻译神器”,不仅能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翻译体验,还能帮助用户在碎片时间里更高效的学习英语,是非常值得推荐的英语学习好帮手。

  提升英语水平的一大关键是词汇量和句子的积累,搜狗翻译APP2.0版的“收藏夹”,相当于一个功能更强大、使用更便捷的“超级单词本”。用户只需登录个人中心,在翻译的过程中,就能将正在翻译的词句放进“收藏夹”,就会云端同步收藏信息,永久保留不丢失。例如,当你发现搜狗翻译APP对“风水轮流转”一词的翻译结果非常精妙,希望能记住其英文表达,就可以点击该成语下方的“收藏”键。此外,在登陆后,用户还能立刻查询到之前翻译过的生词或句子,并一键放入“收藏夹”,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掏出手机“温故而知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线的升级版搜狗翻译APP,更是与国际权威英语词典达成合作,共收录单词、短语、释义等30余万条,给用户提供了更加专业、更大规模的英语学习语料库。这意味着,搜狗翻译APP不仅能给有英文翻译需求的人士提供权威精准的翻译支持,还能充分满足各类英语学习者、语言研究者等研究学习的需求。

  此外,搜狗翻译APP还新增结果纠错选项,当用户在翻译结果页面发现有错误内容时,可直接选择“报错”反馈结果,促进机器进一步学习以提供更精准翻译结果的同时,还能检验用户的学习成果,与搜狗翻译APP一块进步。

  事实上,搜狗翻译APP此前上线的文本翻译、语音翻译、对话翻译、拍照翻译四大功能,除了能满足用户各种翻译需求之外,也让用户享受到了学习英语的快乐。以对话翻译功能为例,用户在使用这一功能时,只需要点击语音按钮输入需要翻译的内容,系统随即呈现翻译结果,还附带“人声播报”功能,点击即可收听到最纯正的翻译结果朗读,方便了用户矫正、模拟标准的英语发音,提升口语水平。

  据悉,搜狗翻译APP之所以拥有如此强大的翻译及英语学习能力,来源于搜狗搜索领先的机器翻译系统——搜狗机器翻译,该系统应用了最前沿的基于深度学习的神经网络机器翻译框架,并借助搜狗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并行训练平台,能够通过理解上下文语境给出精准翻译结果。

  作为“掌上翻译神器”的搜狗翻译APP,不仅连接了中英文世界,通过新增的学习属性,还缩短了英语“菜鸟”进阶英语“牛人”的路径,对于每一位英语使用者来说,无论是用来学习英语知识,还是满足翻译需求,都能直接或间接提升你的英语技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