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京东光大银行全方位合作 意图实现双方2.0的跨越

2017/09/04 14:36      电商范儿   数字人免费试用


jd.jpg

  京东和阿里之争,一直是电商领域的话题。二者通过不断的布局和渗透,一时间电商领域血雨腥风袭来。

  和阿里竞争处于不可开交的京东,近日和合作良好的光大银行宣布达成协议,京东金融成为光大银行的第一个战略合作伙伴。

  据公开资料显示,协议签署后京东金融和光大银行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风控和用户画面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并不断的拓展业务场景,实现数据和技术上的深度链接。

  一直以来,京东金融在和阿里金融的竞争中处于守势,业务也是不温不火,没有形成不了支付宝和微信的遍地开花模式,在两强夹击下京东不得不另辟蹊径,和银行合作,助力银行金融服务的全链条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1.0服务是整合合作双方的优势资源,具体产品上合作;2.0的合作是全方位的合作,京东利用技术优势为金融全链条附能,将金融服务延伸到各种场景中。让金融更加贴近用户,贴近场景,为用户提供随处可见的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科技和金融的合作,在双方前期合作中释放出了巨大的潜能,这次的全方位合作将为用户提供全新的金融服务体验。将科技的风控体系融入银行的各项支付业务中,极大的提升了合作银行的风控体系,让客户体验到更加高效、安全、智能的服务。

  双方的战略合作,愿景非常的美好,二者也是诚意十足,就看合作后用户的体验反馈如何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