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云计算企业加快生态建设步伐:华云携手Veeam共同服务客户

2017/09/08 15:30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1.jpg

  华云和他的朋友们:华云和Veeam团队的合影

  云计算已无处不在,有需求的地方就有云计算服务商。如果说云服务市场竞争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云生态圈的竞争,那么,在云生态圈竞争的背后更是一场“赢心”的竞争,因此华云致力于与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携手,为企业带来更高质量的上云之旅。

  在今天“华云和他的朋友们”华云全国巡展活动·北京站的活动中,华云的小伙伴与来自Veeam的小伙伴们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着力为企业用户提供高端云服务。

  近年来,我国云计算产业规模保持着超过30%的年均增长率,围绕云计算产业发展、技术创新、应用推广、数据中心布局、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政策环境基本形成。企业上云意识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用云计算方式部署应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一项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年底,调研企业中应用云计算的比例达21.4%,比2015年提高50%,应用企业数量呈增长趋势。

  云计算已无处不在,有需求的地方就有云计算服务商。未来10年,云计算还将由实际服务进入深度智能服务。作为中国全云能力领导者的华云,以驱动用户业务为目标,为更好地提供企业运营全生命周期所需的云与大数据产品,打造贴合行业需求的解决方案及应用,华云将Veeam视为云计算领域重要的合作伙伴,将与Veeam在多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作为一家纯软件公司,在2017 年数据中心备份和恢复软件魔力象限中,Veeam连续两年将占据领导者位置。Veeam全球目前有25.5万的规模用户和将近5万家的合作伙伴,并在虚拟化备份、容灾、复制等领域保持着领先的位置。

  随着云时代的到来,云允许多种选择,带来敏捷和灵活性,Veeam非常注重合作伙伴,一直以来注重和存储合作虚拟化以及做数据中心平台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Veeam认为,华云作为中国全云能力领导者,以“市场及服务驱动”为研发理念,为企业级客户提供一站式云与大数据的产品与服务,并与数百家区域及行业服务伙伴达成合作。

  为了应对企业对于数据备份和安全的需求,华云混合云解决方案与Veaam有深度的合作。华云混合云提供云端备份服务(BaaS),可以通过Veeam Cloud Connect连接实现本地到其他数据中心的备份,而数据备份实现端到端的加密保护,可以实现远端的云托管服务。华云的云端容灾服务(DRaaS)则支持核心业务双活可用和异地容灾,面向混合IT架构的统一数据备份与容灾,可实现快速验证,在灾难事件发生时可有效应对风险,进行数据与业务恢复,控制并减少损失。

  云计算不仅仅是一个生产工具和服务,已经成为数字化时代前进的推动者,而在中国云市场高速发展的今天,合作共赢是云服务厂商的必然选择。显然,华云的“全云能力”是他们最为看重的,可以为企业用户“腾云”带来更多和更优的选择。对于合作伙伴来说,华云的云能力优势再加上伙伴自身在长期的行业市场实践中积累的大量实战经验,双方的合作势必能够发挥“1+1>2”的效果。

  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自己具备过硬的行业能力,才能获得合作伙伴的信赖。多年来,华云通过潜心研发,拥有包括高品质公有云、企业级私有云、企业级混合云、企业级大数据以及面向传统数据中心的IDC转云五大核心产品线,成为业界鲜有的具有“全云能力”的云服务商。另一方面,作为“以服务驱动,自上而下创建私有云”理念的倡导者,华云强调以应用和业务为核心,并在此基础上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云和大数据解决方案。

  此外,华云还扎实推进数据中心网络节点建设,目前已有效覆盖国内15座城市,华云五大产品线垂直整合了医疗、教育、交通、金融、政企等十余个行业,深度满足企业云化对安全、可靠、稳定、连续、高效的要求,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华云集团简介:

  华云数据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云集团”)成立于2010年,秉承着“自主、安全、可控”的理念,面向客户提供一站式、稳定可靠的云计算和大数据产品与服务,着力推进中国云计算与大数据的发展。集团公司遍布于北京、上海、无锡、深圳、香港、厦门、杭州、南京、临沂等地,运营着全球逾20个云数据中心,网络覆盖电信、联通以及华云自有BGP网络。

  近年来,华云集团作为中国“全云能力”领导者,已完成四轮融资,吸引了海通证券、京道基金、万向集团、东方证券、国金证券、国联证券、五道口基金、红豆集团、远东控股、杉杉创投等多家基金与上市公司的投资,并与国际知名IT厂商及数百家区域和行业服务伙伴达成合作,打通了上下游产业链,成功打造了华云的云生态圈。

  当前,华云集团以驱动用户业务为目标,深入研究行业特性,充分满足企业上云过程中对安全、可靠、稳定、连续、高效的要求。华云集团已经在医疗、教育、交通、金融、政企、园区等十余个行业打造了典型案例。华云集团打造的无锡地铁轨道交通云、中国声谷园区云、苏州大学北风网智慧教育云、中国电建企业云、中煤集团能源云等大型私有云和行业云项目在业内获得了普遍认可,甚至被评为标杆项目。2017年,华云集团与国际权威IT咨询分析机构Gartner共同推出了中国首个企业级私有云部署指南,将推动更多企业快速上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