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Appstore与xSimple这对cp,不要太配哦

2017/09/08 15:59      创头条 前海圆舟  数字人免费试用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对企业的深远影响,企业移动应用也随之越来越多,而企业应用商店正是为企业级移动应用而生,借助广大的终端传递企业的服务和产品信息。

  而前海圆舟打造的Appstore+xSimple移动平台,从深刻理解技术与企业业务场景出发,找出价值需求,大大的降低人力及时间成本,企业应用系统海量下载即用。企业专属的Appstore是企业自己的Apps下载中心和发布中心,既可以下载Android应用,也可以下载iPhone、iPod Touch、iPad等设备的移动软件。而移动平台将成为Appstore的集中发布和管理平台,支持从应用上架、应用分类、应用下架、权限控制和分发策略等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助力企业实现业务+移动互联网。

  员工自主选择移动应用

  用户在登录企业应用商店之后,第一时间看到应用商店发布的内容,在此内容应用呈现过程中,平台需要自动根据员工所属的部门, 推送并发布适合员工的移动应用,员工不再通过访问公开的第三方应用商店及市场下载企业私有或者自主开发的移动应用。

  企业应用管控,变得简单高效

  对于企业IT管理人员来说,无论员工的移动设备为个人所有还是公司拥有,亦不论设备上运行的是Android操作系统还是IOS操作系统,只要确保员工的手机运行适合的应用程序,鞋子穿在脚上正合适即可。企业无需再向第三方发布应用安全检查及应用发布审核,只需要通过企业应用商店管理后台进行管理,新品发布、升级、下架等进行维护和集中管理。

  企业应用商店,提升员工满意度

  简单易用,随时安装和更新,更可以获得企业推荐内容。员工不再找应用,应用商店可以简单直观呈现,自由查看应用描述和应用截图,应用新版本发布自动更新下载。通过应用自动配置更新,员工只需输入账户密码即可,实现多应用之间单点登录。

  肿么样?搭载了圆舟xSimple移动平台的企业级Appstore,将提供更高的企业级安全、部署周期更短而且更好地实现业务价值,高效整合与打通现有IT系统与资产,与此同时,体系化的平台架构将为企业带来清晰、可部署的移动化战略优势,让企业移动化转型更安全、快速。这样功能强大且易用、安全的企业级Appstore,你心动了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