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99公益日次日捐款再创新高 爱心善款破5.5亿元

2017/09/08 22:5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2017年9月8 日,腾讯99公益日配捐行动的第二天,爱心网友参与热情持续高涨。据了解,8日上午配捐刚开始25分钟,当日腾讯基金会1亿元配捐额就全部分配完毕,累计帮助项目达6000多个。

  此外,晚间9:09分惊喜时刻中的666.66万元也在1分钟之内被99个项目分配完毕。截至9月8日晚9点15分,腾讯公益平台次日共捐赠人次超过900万,捐赠金额超过5.5亿元。而去年9月7日至9日三天爱心网友捐赠总额为3.05亿元,从目前趋势来看,今年三天捐赠总数额将会轻松超过去年2倍。

  这种全民公益狂欢的氛围不仅局限在网络上,在线下依然可以感受到99公益日带来的暖意。2017年9月7-9日“99公益日”期间,包括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北京世贸天阶、富力广场;上海外滩、正大广场;深圳京基大厦、北方大厦;杭州武林门在内的诸多城市近百个地标大屏,共同为“99公益日”而点亮,让不论身处何地的国人都能感受到互联网公益带来的温度。

  此次地标大屏爱心点亮行动中,不仅汇集国内知名地标,更出现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的身影,这一方面意味着中国互联网公益正逐渐延伸到每一个中国人可触达的地方,让身处异国的华人可以非常容易的参与到国人的这场公益狂欢中,而另一方面则意味着如今公益行动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变得没有距离,人人可公益已成事实。

  此次99公益日线上线下结合,腾讯发挥在社交、内容方面的优势携手公益机构和企业爱心伙伴,共同开拓新公益玩法,从公益认知到爱心行动,全方位渗透推动全民公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