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从热捧到热卖 9月25日玩客云将在京东独家加推

2017/09/21 14:10      飞象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9月21日上午十点,玩客云在京东独家首发,首轮售卖1秒售罄。在众多玩客粉丝们抱憾错过的同时,官方表示正尽可能提升产能以满足高涨的产品需求,9月25日上午十点的新一轮售卖预约已经开启,所有预约成功的网友们均可参与该轮加推抢购。

  首发助燃粉丝热情 玩客云火速再次加推

  作为从一露面就受到市场高度关注的产品,玩客云的京东独家首发从预约阶段开始就人气高涨。在首次正式公开售卖开始后,经过8天预约等待期的众多网友们蜂拥而至京东平台,玩客云三个颜色的所有库存都在不到一秒的时间被抢购一空。当天售卖结束后,抢购失败的粉丝们和因错过预约期未能有机会抢购玩客云的网友们,第一时间在贴吧、论坛、微信群等处,呼吁新一次公开售卖到来。

  与众筹阶段相比,用户粉丝们感受到了玩客云团队竭尽全力放量供货的诚意,尽管仍远未能“解渴”,但不少网友们纷纷表示,“不管怎样,感觉能买到的希望比众筹要高不少”,“下一次希望也能放量供货”。同时,因为首轮售卖中玩客云团队联手京东的最强防黄牛机制,黄牛刷单囤货的行为也得到了极大遏制,这更进一步点燃了玩客云用户粉丝们的抢购热情。

  玩客云团队方面,也在尽可能地协调用户购买需求和供货量平衡关系,给予更多新粉丝参与机会,同时也给玩客云生产团队更充足的时间来为新一轮售卖备货。

  首轮合作大好 京东再度助力玩客云成年度爆品

  来自玩客云和京东团队的消息称,之所以能第一时间火速上线加推售卖,与双方已达成的战略级合作关系,及首轮合作成果均不无关系。从首轮合作开始,作为被业内普遍看好的年度智能硬件爆品,玩客云选择了平台能力和品牌声誉最强的京东作为发售平台,而后者则希望通过对爆品售卖的支持,来提升平台流量和热度。就刚刚完成的首轮售卖成果来看,达成战略合作的双方堪称双赢,京东非常乐意再度助力“爆品”玩客云的新一轮售卖。

  首轮售卖中,京东智能数码整合营销帮助玩客云顺畅完成高人气预约及瞬间大流量抢购,并祭出业内最强防黄牛技术,配合玩客云团队有效“屠牛”,抵制黄牛恶意囤货并高价转售行为。也因如此,玩客云粉丝们对首轮购买体验给予了高度评价。

  对于京东来说,“爆品”玩客云也让其获益良多。数据显示,从9月13日至9月20日24:00,三个颜色的玩客云共计达成了超过40万预约量,在整个京东售卖平台上堪称TOP级人气爆款产品。玩客云自带的高流量,为京东带去了巨大的人气流量和销售热度,接下来京东也将继续大力扶持玩客云的上线售卖。

  据透露,京东将在玩客云首次成功售卖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从应对大流量预约及瞬间抢购通道拥堵技术支持、防黄牛机制、物流及售后服务供应等方面,为玩客云新一轮售卖提供更完备服务。

  目前,京东平台已经火速上线了玩客云新一轮售卖的预约页面,同时,此次预约售卖中,玩客云团队将继续为参与预约的用户们提供包括无人机等在内的多重大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