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唱吧上线“超音速歌王”引领变速唱歌新玩法

2017/09/21 17:42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麦克风邂逅车速表,两者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当看到一张以“麦克风+车速表”为主画面的海报,你会作何感想?海报的风格律动感十足,该不会是爱车里的KTV吧?其实,这是唱吧APP最新推出的一款以比谁唱得快为特色的变速歌唱比赛——超音速歌王。

  超音速歌王,顾名思义,是以歌唱速度为基准进行挑战演唱。其实,无论是快歌还是慢歌,都是用户所钟爱的歌曲形式,但是因为快歌难度较高,无论是在歌词上还是曲调上,都比较难以完美演绎,所以演唱快歌成为大家日常喜闻乐见的一项挑战,甚至有许多用户已不满足现有快歌的速度,想要寻找更快、更刺激的唱歌体验。为满足这一需求,唱吧在经过探讨和摸索后,终于推出了“超音速歌王”这一原创变速唱歌玩法,将熟悉的歌曲以多倍速演唱,让大家在娱乐中演绎“快歌”。

  唱吧在活动专区为用户们提供海量可挑选歌曲,所有歌曲均为唱吧平台最热门的曲目,并被划分为“初级咂舌”“中级咬舌”和“高级断舌”三个难易等级;此外,每首歌曲都配有四个不同版本的伴奏,这些伴奏的不同之处在于速度——快于原唱歌曲的1.25倍速、1.5倍速、1.75倍速、2.0倍速。用户只需选择能够驾驭的歌曲和速度演唱,即可充分感受“超音速”带来的音乐乐趣。

  除了丰富的歌曲内容资源,超音速歌王还别出心裁地采取了“最新单曲榜”和“歌王排行榜”的双榜单设置。在“最新单曲榜”上,歌曲得分全由单句平均分和歌曲速度决定,只有唱得既快又准才能拿到高分,登上排行榜。

  而“歌王排行榜”则是多首歌曲的累积分数榜单,即使单曲分数不高,但是只要参赛歌曲多,一样也能拿到好成绩,目前“歌王排行榜”中显示已经有人演唱了上百首歌曲!这样的榜单设置无疑同时照顾到了唱吧用户中技术派和参与派的感受,可谓十分贴心!

  这种变速唱歌的新颖玩法,一经上线便引起用户的关注和参与。目前,已经有诸多唱吧用户深度参与,挑战演唱的曲目涵盖了流行、摇滚、嘻哈、民谣等几乎全部的歌曲类型。

  作为汇聚无数音乐爱好者的垂直音乐社交平台,唱吧始终致力于深度挖掘音乐新型玩法,从星素同框的视频合唱,到“一秒会说唱”的新奇rap,再到这次推出原创挑战类歌唱比赛“超音速歌王”,推陈出新的速度与诚意让大家惊喜,每一次精心打造的“K歌新玩法”都能为用户带来不同的新鲜体验。正是这种对创新音乐玩法的高度专注为唱吧赢得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坚定支持。总而言之,“超音速歌王”的推出再次证明了唱吧对用户需求敏锐而深刻的洞察、引领K歌新玩法的领先地位、对音乐创新强大的把控能力!

  一首熟悉的歌,经过加速后,能够带来什么样的新奇体验?唱吧“超音速歌王”等你来开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