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首汽约车与摩拜单车互晒幸福 开启“老司机”带“小鲜肉”飙车模式

2017/09/21 19:04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今天,朋友圈刮起了一股福利风,很多首汽约车员工在朋友圈晒出公司新福利“一张摩拜单车季卡”,同时摩拜单车的员工也在今日晒出了员工福利:“一张价值三十元的首汽约车代金券”。

  作为两大出行领域的佼佼者,这一暧昧行为瞬间引发网友们的热议,不少网友在讨论过程中表示:这肯定是一次有预谋的晒幸福撒狗粮行为,滴滴和ofo都在一起了,他们也要联合搞CP,开启飙车模式!

1.jpg

  同时在某社交平台上的匿名区也出双方将要搞事情的消息:“内部消息,首汽约车和摩拜单车要联合搞事情啦,最近高层走动特别频繁,貌似是在搞一件大事情呀。”想当初易到的车券在百度内部大量发放时,也在某社交平台导致网友热议,互联网圈疯传,谣传百度将要收购易到;但对于此次首汽约车和摩拜单车撒狗粮晒幸福的暧昧行为,就有点让人难以捉摸了。

  但是昨天,互联网圈的扒姐也曾发朋友圈预言:“某网约车平台和某单车平台高层近期频繁接触,掐指一算,肯定有大事发生。”要知道扒姐预言的事情,十有八九都会发生,而今天,双方又同时发放福利,造成社交平台热议,这次首汽约车和摩拜单车可能真的是要联合搞事情了。

2.jpg

  其实不管他们是组CP还是谈合作,双方作为出行领域的企业,在公司的战略层面和发展理念上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的,所以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还是静静地看两个不同领域的“老司机”准备怎么联合“飙车”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