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摩拜单车正式进入美国华盛顿 服务超过全球180座城市

2017/09/23 22:29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9 月20日,摩拜单车登陆了美国首都华盛顿,标志着摩拜单车正式开辟北美市场。华盛顿特区政府对于摩拜单车的到来表示欢迎。摩拜本次进入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也为打开北美市场奠定了基础。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表示:“期待与全美更多城市携手,让骑行成为最舒适、最经济、最环保的出行选择,服务市民和游客。”

  据了解,摩拜单车在华盛顿投放的车辆均进行了适当改装,并加装了一些零部件,以更好地满足当地法规的要求。摩拜单车计划首先投放在“高需求”地区,例如市中心及学校周边。后期根据搭载在单车上的装置进行数据分析,将重点对高使用率的区域加大投放力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进入华盛顿特区之前,摩拜单车已经与多家美国公司建立互信合作。9月11日,摩拜单车与美国电信巨头AT&T达成合作,使用后者的4G LTE移动网络在美国开展业务;并与高通公司合作,在自主研发的智能锁中配备高通全球多模物联网调制解调器,实现全球无缝联接。

  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摩拜单车引领中国创新走向全世界,而且被权威财经媒体《财富》杂志评为“2017年改变世界的50家公司”之一,成为共享单车领域唯一的上榜者。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8个国家的超过180个城市,运营着超过7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服务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1.5亿用户,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此次摩拜进入美国华盛顿,则标志着摩拜单车国际化战略取得最新进展,将继续输出中国智慧。

  9月22日消息,摩拜单车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单车——摩拜New Lite,新款摩拜单车更加轻盈、好骑,自动变速、可调节车座和全新研发的内嵌式链条传动系统等技术,将带来全球用户更好的骑行体验。新车还配备了摩拜新一代智能锁,支持“北斗+GPS”多模卫星定位,以及全球多模移动网络和物联网,为摩拜单车全球化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助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