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品牌才是硬道理

2017/09/26 11:11      天极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家用电器经过几十年来不断的完善和改造,不同的品牌和种类开入驻我们家中。从一开始家中必不可少的“老三件”彩电、空调、冰箱,到现在越来越科技化的小家电。为了提高生活质量,追求生活健康,严重的大气污染导致的空气安全问题也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于是空气净化器诞生了。面对这一并不熟悉的家用电器如何选择也成了一个难题,相对于市面上杂七杂八不太成熟的品牌,我们还是更青睐于经久不衰的老牌子——斐纳和飞利浦,毕竟品牌才是硬道理。

  斐纳K118是来自于德国斐纳的一款家用空气净化产品,德国的匠人精神有目共睹,斐纳更是在原有的匠人精神上加以更专业的创新性和专注性,至今已为全球两亿家庭提供了舒适高端的家居产品,作为家居清洁讲话行业的领导者,斐纳作为品牌才是硬道理的代表之一是当之无愧的。

  CADR和CCM是考量空气净化器是否优秀的两项基础标准。其中CADR指空气净化器洁净空气的速率,CCM是指空气净化器在额定条件下的累计净化量,分为P1、P2、P3、P4四个等级,等级越高净化的污染物越多。我们针对空气中的过滤物主要是颗粒物和甲醛,斐纳K118的颗粒物CADR达到了225m³/h,CCM为P4,斐纳K118的甲醛CADR达到了45m³/h,甲醛CCM达到了F4。能达到新国标标准要求的本就不多,达到P4F4的更是凤毛菱角。当然斐纳K118远不止如此,外加高效能和低噪音(小于61dB),所谓的“三高一低”也是我们评判产品优劣程度标准。

  除了这些硬性的经过检测所得出的数值,我们受众所更关心的一定是空气净化器的使用功能方面。斐纳K118不仅是空气净化器更是一款驱蚊型净化器,可以在空气净化的同时达到驱蚊的效果,保证安稳的睡眠。

  说完了斐纳K118,我们再来说说飞利浦AC4072,飞利浦也是我们众所周知的品牌了,飞利浦也达到了上述“三高一低的标准”。也可以有效的去除屋内悬浮的颗粒物和甲醛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详细分析完评判空气净化器的四项标准,我们深知品牌的力量是不容小觑的,大品牌不管是在专业程度还是产品功能的多样性上,都做的更加优秀。如果面对产品不知如何选择,那么选在业界更加权威专业的品牌一般是不会错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