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全渠道数字化营销”且看圆舟

2017/09/28 11:23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对行业的进一步渗透,科技企业与非科技企业的边界越来越模糊。企业首席信息官(CIO)成为其数字化变革的开拓者。首席营销官关注的是客户;首席运营官关注的是物联网和供应链;首席财务官关注的可能是分析数据。但是需要CIO聚焦的,绝大部分都是冰山浮在水面上的部分。

  因此,能一眼窥到全局的CIO,确实在推进企业数字化变革进程中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正如巴斯钢铁公司的CIO提姆·格里拉斯提斯(Tim Glinatsis)所言: “如果CIO不专注倾听、不了解整个企业的情况,最终会变得无足轻重”。企业需求和重心随时在发生变化,CIO必须做好准备应对。

  可见,企业数字化变革工作,已经由业绩重心向客户重心倾斜。CIO所领导的、与之匹配的IT能力,将会成为撬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支点。现实中,CIO领导的IT能力无法满足企业需求CEO们在很大程度上都寄希望于CIO领导下的IT业务,能够帮助企业的整体战略实现收入增长。但是,依据调查数据,企业对 IT的期望、IT能力和企业重心这三者在诸多领域都不匹配,CIO的主要工作仍然集中在维护、效率和业务流程优化等方面。而企业发展重心为客户、增长、绩效、成本和创新。

  仅通过技术聚焦客户体验

  不是真正的“数字化” 策略

  CEO们将数字化项目局限于直面客户式的前端工具和技术,或在自己的业务领域内推动数字化颠覆,而并未为CIO提供其它方面的支持。这种“前端化”、“局部化”的数字化变革,最终也无法为企业实现客户目标。因此,多数与客户相关的项目仍然孤立于商业与IT之间。

  而前海圆舟,可以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助您一臂之力!前海圆舟面对消费品行业的全渠道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重新定义工作方式、重新建构通过新兴技术创造商业价值的方式、以及推动新的盈利模式,通过面向企业端和消费者端的数字化营销,全方面打通与供应链的互联、产品的互联、营销渠道的互联、与消费者的互联以及服务的互联,提升整体的产品服务质量以及拉近与终端客户的距离,助力企业对“数字化”营销进程进行重新定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