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递名片”获pre-A轮融资 将以名片为切入点 搭建中国的商务社交网络

2017/09/29 18:36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递名片”获pre-A轮融资,将以名片为切入点,搭建中国的商务社交网络

  近日,“递名片”以数千万估值完成了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北京国泰瑞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据透露,这笔融资将主要用在产品推广以及产品功能完善上。此前,公司已经获得天使轮融资。

  国泰瑞丰是一家拥有近10亿人民币的国内新锐投资机构,重点覆盖信息科技与互联网、高端制造、环保节能等领域。其战略股东和出资人包括由移动互联网长城会联合创始人刘斌先生、小米创始人雷军先生、美图秀秀创始人蔡文胜先生作为股东和董事的点睛投资;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的翼龙贷创始人王思聪先生;以及上市公司背景的中国百强房地产企业集团。

  名片收发是国民最为熟悉的商务社交场景,是商务社交的第一步。“递名片”以中国2000万商务人士为核心目标用户,目前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在微信搜索栏或小程序中搜索“递名片”,即可使用免费的电子名片工具),为用户提供电子名片的制作,收发,名片信息管理等功能,并致力于为用户在各种场景下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收发名片体验。

  在此基础上,“递名片”将以换名片为切入点,搭建起商务社交网络。后期将通过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精准的商业分析及商业推荐。

  “递名片”由北京微名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独立开发运营,微名天下今年4月成立;5月获得天使轮融资;8月,公司晋级2017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初创组决赛,作为北京地区唯一晋级团队代表北京参赛。

  “递名片”主要解决的市场痛点是:在商务人士进行名片收发与商务沟通的过程中,纸质名片有前期制作周期长,不便于携带,不易于保存,名片信息提取耗时耗力等特点。另一方面,在通过微信等线上渠道进行商务沟通的过程中,经常有人发送自己的名片文字、图片介绍自己,但是图片在保存后信息更加难以提取、管理,名片不便于转化成真正的商务资源。

  而使用“递名片”,用户只需30秒即可生成一张个人名片,能够通过微信“扫一扫”、微信聊天便捷地收发名片,“名片夹”更是用户微信中的人脉宝库。

  传统纸质名片劣势多多,被电子名片取代已是必然,而商务大数据的价值也已经被众多尝试者验证,“递名片”在本笔融资完成后,将加大推广力度,巩固领跑地位,“用5年时间,让电子名片发遍天下”,在垄断电子名片的同时,积累商务大数据,最终搭建起真正适合中国人的商务社交网络。

  据了解,“递名片”已经启动A轮融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