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传统巨头拥抱新模式 齐聚BOSS直聘深圳名企招聘专场

2017/09/30 08:5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9月29日,BOSS直聘“大牌驾到”深圳名企招聘专场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吸引了一批来自地产、医药、制造业等传统行业的知名企业,BOSS直聘的行业拓展进一步深入,力图为传统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助力产业升级。

  互联网行业的迅速崛起给传统行业带来了极大的冲击,转型拥抱互联网成为传统行业的普遍思路,企业对新兴行业和岗位的人才需求也极为迫切。传统招聘渠道在新兴行业人才储备方面缺乏优势,简历转化率偏低,很难满足市场需求。在这样的背景下,以BOSS直聘的“直聊+精准匹配”为代表的创新招聘模式,开始走进传统行业的视野。

  BOSS直聘所开创的创新招聘模式,通过分析用户互动行为,还原用户画像与真实需求,并利用算法技术进行人岗匹配,实时推送,大幅减少了求职者和雇主双方的时间和人力成本,提升企业招聘效率。在巨大的人才需求驱动下,不少传统企业对这样的创新模式抛出了橄榄枝。

  本次“大牌驾到”深圳名企招聘专场聚集了一批传统行业巨头,大部分来自于银行业、医药业与地产业。包括富士康、碧桂园、招商证券、华润物业、华强集团等在内的诸多大型集团公司登陆BOSS直聘,希望通过创新的招聘模式丰富自身的人才储备。

  BOSS直聘首创的“直聊+直聘”模式,消除了时间和地点阻碍,为Boss和应聘者提供直接交流的机会。该模式非常符合互联网行业人才注重平等和直接的思维方式,自上线以来便深受互联网人才的支持,在TMT行业拥有极高的用户渗透率和活跃率。

  目前,在互联网行业之外,BOSS直聘正积极拓展业务版图,渗透到金融、教育、地产、汽车、快消等热门行业中。随着行业拓展的不断深入,BOSS直聘将继续深耕“移动+数据驱动+直聘”的MDD模式,提升全行业的人岗匹配效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