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国际市场风云变幻,移动营销者如何选择数据追踪产品

2017/09/30 15:19      中华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广告平台公司相继更换数据追踪合作伙伴

  九月末吹来的一阵冷空气仿佛在宣告寒冷将至,而在地球的另一端,移动营销行业竞争却如火如荼。北美业界老字号绩效营销网络公司A4D和最大的绩效营销公司Jump450,以及南美两大知名绩效营销公司DGMAX Interactive和C2 CPA Network,纷纷与其原有数据追踪平台解约,相继转向行业龙头HasOffers by TUNE(简称HasOffers)并签约合作。

  四家业界领先的广告平台公司更换合作伙伴,无疑证明了在国际移动营销数据追踪市场上,强者恒强的趋势将继续下去,行业龙头因为拥有市场大部分资源,得以持续精进各项技术并稳定自身业务,不断扩大和追随者的差距。这种趋势不是最近才开始的,Zacks调研机构八月初的报告表明,因为其主营产品CAKE营销平台的市场份额持续流失,Accelerize公司股价持续走低 。

  HasOffers优质数据服务吸引业界知名移动营销公司

  早在去年,移动营销公司Ad Attraction就因为原有平台无法满足需求而转向与HasOffers合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效果,短时间内效率和生产率提高了70%,营业额增加了80%。

  作为业界知名的移动营销公司,Ad Attraction帮助App开发者及品牌主开展营销活动、获取优质用户,同时也经营变现业务。在进入移动营销领域后Ad Attraction亟需一个更专注于移动端的数据追踪平台,经过一番评估及对比,公司最终选择了市场龙头品牌HasOffers。作为业界最先推出移动端追踪技术的平台,HasOffers帮助Ad Attraction搭建了一个牢固而可靠的基础平台,发展媒体并建立广告主基础、成立“技术栈”,使得Ad Attraction快速树立并发展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并确保了自身业务不受原有平台技术短板限制而无法成长。

  客户获取总监Andrew Eltorkey表示,从原有平台迁移到HasOffers的过程非常顺利,HasOffers技术团队开发了自动化的迁移程序,短短几天的时间就能完成平台迁移并开始正常运作。此外,HasOffers 的专业服务团队还会提供24小时的指导服务。也正是凭借优质的技术与服务,HasOffers赢得了越来越多营销公司的信任。

  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市场,中国移动营销者如何应对?

  在全球手机网民快速增长的环境下,中国移动应用企业对品牌及产品在海外市场的推广需求不断增加,变现需求也不断增强,出海已经成为国内营销者的首要策略,尤其是诸多专注海外市场的电商公司。广告平台也抓住这一机遇,助力营销者进行移动应用出海。

  在这样的背景下,百度(移动广告平台 DU Ad Platform), Mobvista, Cheetah Media等众多国内移动营销公司也选择了HasOffers作为数据追踪伙伴。在使用HasOffers之后,百度移动广告平台每个月收入增长超过150%。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与服务水平,TUNE将为这些广告平台提供更专业的本地化服务及相对稳定的数据支持。

  百度国际事业部商业化和商务负责人李晓东在谈到HasOffers时表示:“HasOffers 在移动营销这个领域非常活跃,也热衷于不断探索新的产品发展,无论是在产品本身、业界资讯,还是在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上,TUNE都能够给予国内企业很大帮助,一站式解决企业出海难题。”

  (图为李晓东参加TUNE年度Postback峰会时接受媒体采访)

  (点击《TUNE将继续与百度携手,助力中国移动应用企业出海》,观看视频,了解更多详情)

  数据追踪行业竞争者众多,国内移动营销从业人员常常在选择合作伙伴时表现迷茫。而HasOffers 将移动作为最优,凭借领先又稳定的数据追踪系统、丰富的全球资源、最具专业的服务,在行业上表现突出,赢得了百度、Ad Attraction等众多国内外广告平台的青睐,这为国内移动营销从业者提供出了最好的选择答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