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51Talk哈沃美国小学5A好外教团队荣获“2017年师德榜样团队奖”

2017/09/30 17:34      中华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9月29日,2017年北京晨报师德榜样评选的名单正式揭晓,51Talk哈沃美国小学外教团队凭借专业教学及高品质服务荣获“师德榜样团队奖”,5A好外教Timothy Swanson荣获“师德榜样奖”。北京晨报的师德榜样评选活动连续多年面向北京教育系统评选师德榜样,是北京教育界一项权威评选活动。51Talk哈沃美国小学5A好外教团队及教师获此殊荣,表明了在线教育领军企业51Talk在教学质量和服务体系方面和得到的认可。

  51Talk成立于2011年,在过往的六年中,深耕于中国在线教育行业,一直以来,51Talk都坚持着“让教育回归本质”的理念,无论从教学产品的研发,系统课程的设计,技术平台的研发,师资质量的把关等方面,都会将广大用户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坚持良心办企业。

  2017年6月,就在赴美上市一周年之际,51Talk正式推出全新高端在线少儿英语品牌“51Talk哈沃美国小学”希望通过学科式语言教学的方式,在循序渐进提高学生英语水平的同时,加强学生各方面的能力,真正做到让每个孩子拥有对话世界的能力。让孩子爱上英语,自信未来。

  众所周知,教师是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近年来,在线教育的迅速发展,优质的在线教育平台引进优秀的师资力量能为用户带来良好的学习体验,这一点已经得到广大在线学习者的公认。51Talk在选择外教老师的时候,严格遵循5A好外教标准,一位合格的51Talk外教老师需要至少满足:Able——经验丰富,专业热情;Accredited——严格培训,权威认证;Approachable——风趣幽默,亲切耐心; Articulate——语言地道,循循善诱;Accommodating——因材施教,乐于助人五项要求,方可获得上岗资格。这也是51Talk长期以来严格执行的内部标准,旗下全部外教均需按照5A标准进行招募,最终的录取率只有2.5%。也就是说,在每个月数万名申请成为 51Talk 外教的候选老师中,只有2.5%的人能够通过资格审核、面试发音、试讲上课、培训上岗、考核评分,以及之后的日常监督、定期检查、家长反馈和再培训等一系列考核之后,才能加入这一团队。此外,拥有丰富少儿教学经验老师组成的质量检测团队会对上岗外教的每节课进行严格的教学质量把控。截至目前,51Talk哈沃美国小学的外教评分平均在98.50-99.50之间。

  每一天,这些专业且耐心的外教老师们,都会准时出现在51Talk的真人在线互动平台AirClass(空中教室)中,为孩子们尽心地上好每一堂课。此次获奖的Tim老师正是51Talk北美外教团队中的一员。性格开朗的5A好外教Tim此前曾在线下英语培训机构任教多年,拥有多年教学经验。这个来自美国的阳光大男孩,在为孩子上课的时候,能以孩子的视角理解孩子的世界,对教学充满了激情,对待孩子有着足够的耐心,引导一个又一个孩子迈出“对话世界”的第一步。

  (51Talk 5A好外教 Tim老师)

  正如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所说的,“51Talk的5A好外教服务希望给每一个用户在师资上把好关,确保每一位外教都是有资质、有经验、懂教育且有耐心的好老师,从而保证优良的教学效果,让每一个孩子都能真正学到东西,变成自己的本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