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创头条融资月报]9月融资事件325起,IPO环比上升150%

2017/10/09 18:39      创头条 小新  数字人免费试用


  国庆长假过后,共同回顾一下9月融资信息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吧。

  据创头条融资报统计,9月共发生325起融资事件,覆盖21个领域。亿级融资83起,千万级融资145起,百万级融资33起。

  8月融资事件331起,9月325起,融资事件数量环比下降约2%。

  千万级融资事件数量多、涉及行业广泛,除游戏动漫行业均有融资事件发生。

  融资事件多发生在A轮,9月比8月环比下降23%,IPO环比上升150%。

  9月与8月早期融资(含种子轮、天使论)、B轮(含Pre-B、B、B+)、C轮(含C、C+)、后期(含D、E、Pre-IPO)事件数量相差不多;9月比8月A轮(含Pre-A、A、A+)环比下降23%、IPO(含IPO、新三板)环比上升150%。

  9月最活跃投资机构第三名:红杉资本、纪源资本

  第二名:经纬中国、华创资本、启明创投

  经纬中国在8月以投资7家夺得第一,9月参与5起投资。

  第一名:IDG资本!

  IDG资本9月共参与8起投资,其中的两起房产服务项目均为IDG独自投资。

  有更多想了解的信息可以通过评论的方式告知小编哦。及时了解融资信息,请关注创头条融资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